离首发又近一步 奥迪全新一代Q5效果图

2023-03-19

奥迪全新一代Q5,也是该车系第三代车型,基本确定会在年内发布。近日,海外媒体根据搜集的信息绘制了奥迪全新一代Q5的效果图,让我们先睹为快。

可以肯定的是,全新一代Q5在内外设计方面将有很大升级,同时有可能是最后一代有内燃机的Q5,因为奥迪将在2026年后停止生产基于燃油、柴油车型,混合动力车型也不会再生产,将实现全面电动化。未来全新一代Q5也将推出纯电版本,根据最新的命名规则,该车很可能被称为Q6 e-tron。

从效果图看,全新一代Q5为我们营造了更为科技和运动的视觉效果,首先引以为傲的大灯总成将再次升级,同时全新样式的格栅让该车不仅拥有燃油SUV的气势,同时还兼顾了类似新能源车型的前卫感。

侧面造型更加饱满修长,营造了不错的肌肉感,同时全新轮圈样式颇为动感。尾灯也会得到明显升级,与车头形成呼应。

新车内部也将采用全新样式,比如错落有致的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中控屏的组合,同时还保留了为数不多的物理按键。动力部分,全新一代Q5依旧会以燃油版为主,未来引入国内基本还会是2.0T汽油版,另外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