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枭龙MAX内饰首曝 三块大屏/年内上市

2023-04-02

近日,网络中首次曝光了哈弗全新中型SUV车型:哈弗B07的内饰谍照,该车大概率命名为枭龙MAX,并将于年内上市。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首先通过三块横向排列的大屏体现了不错的科技感,内置车机系统也将为最新版本,优化了实用功能和拓展性。同时悬浮式多功能岛的设计释放了更多储物空间。

新车保留了一些必要物理按键,同时还有双手机无线充电区,或支持50瓦无线快充。另外,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也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

回顾外观造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7字型大灯显得十分独特,搭配无边界式的前格栅,突出科技感。侧面造型饱满流畅,设置在车门上的外后视镜可以有效降低风阻和增加视野。

尾部设计简洁,没有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侧的仿排气镀铬装饰挺别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8(4771)/1895/1725mm,轴距为2800mm,标准的中型SUV身材。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城柠檬DHT技术,采用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