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级新能源车型哪家强?上海车展这几款车型值得关注

2023-04-07

一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即将于4月18日正式开幕,作为国内最大型的车展之一,上海车展不但会吸引来大批的品牌携带旗下得意之作参展,还会成为许多汽车爱好者的看车选车天堂。尤其是智能汽车进入飞速发展时期后,上海车展也成为了该车型的主要聚集地,许多人会选择在车展上寻找心仪的新能源产品。对于工薪阶级来说,15万的新能源车型是比较热门的选择,那么今天,记者就来推荐几款有很大希望出现在车展上的热门车型,为大家提供看车参考。

哪吒U-II:11.88-16.58万元

在15万的新能源汽车中,哪吒U-II是不折不扣的智能担当,被行业誉为“15万级智能天花板”。智能座舱方面,豪气地全程标配高通骁龙8155高性能车规级芯片,8核处理器,AI算力达到8Tops,这意味着其拥有更流畅的语音交互体验,和无论用多久都不会卡顿的车机系统,也让用户可以享受到丰富的娱乐、社交以及定制化APP所打造的精彩出行生活。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哪吒U-II全程可选地平线征程®3高性能车规级AI芯片,以及22项智能感知传感器,实现了L2.5+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守护,是追求智能体验的年轻人的最佳选择。此外,近日哪吒U-II还推出了U秀版,11.88万元起售,很适合大学刚毕业的年轻人选择。

AION Y Plus:13.18-15.38万元

AION Y PLUS定位紧凑型纯电SUV,其车长为4.535米,车宽为1.87米,车高为1.65米,轴距为2.75米,整体数据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在轴距上,更是超越了很多同级别车型,而较大的车身尺寸也是让新车的内部乘坐空间得到了充足的释放。车辆采用跨界车的造型设计,“天使之翼大眼睛”、18英寸轮圈,双色车身,贯穿式尾灯等等,运动化打造,很符合年轻人群的喜好。这款车最大的争议点在于动力系统,输出功率和扭矩不算优秀,不过也足够满足日常城市通勤。

零跑C11:15.58-21.98万元

零跑C11价格偏高,不过各方面的表现也确实不错。智能化方面,这款车可以选择搭载8155芯片,同时提供有“3D小零”的虚拟形象语音助手,人机交互的反应速度和趣味性都很有优势。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零跑C11配备了理想L7同款的悬架组合。不过这款车的缺点在于质量稳定性和品控一般,许多用户评价其“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不断”,追求配置的丰富度,比较不拘小节的用户可以选择。

几何A Pro:14.38-17.78万元

几何A Pro的持续爆火,得益于它几乎接近100%的续航表现。这款车首次搭载了镍55新型NCM523电池,不仅拥有同级唯一183Wh/kg高密度、70kW·h高容量电池包,再搭配上高效能三合一电驱系统,以及博世iBooster能量回收系统和自主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使得NEDC基准续航为600公里的版本车型,在多次实测中交出了精准度接近100%的续航表现。此外,几何A还率先在纯电动车领域内配备的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并获得德国莱茵TÜV集团颁发的全球首张001号整车级固体颗粒物/气溶胶过滤防护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用户的身体健康更有保障。

今年,疫情已经不再成为阻碍人们出行的洪水猛兽,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期待出门来一场自驾游,不过选到合适的座驾向来不是个容易的事情,所以不要焦急,趁着车展多了解一下感兴趣的产品,祝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Mr.right。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