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游玩都好用 15万级高性价比纯电SUV推荐

2023-04-20

眼看就快到五一长假了,随着新能源市场的飞速发展,兼顾颜值、配置、空间、续航等方面的15万级纯电SUV已经成为更多消费者关注的对象,可挑选的车型也有很多。本期我们就推荐三款综合素质和性价比双在线的车型。

比亚迪PLUS

官方指导价:13.98万-16.78万元

作为比亚迪推出的首款潮跑SUV,元PLUS不仅在国内卖的风生水起,而且已经成功出海,陆续登陆各国市场。

新车整体造型年轻动感,封闭式前脸配合贯穿车头的镀铬条,使其很有辨识度,同时贯穿尾灯组与前脸形成呼应。虽然元PLUS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其轴距也达到了2720mm,拥有越级的空间表现。

元PLUS的内饰以健身房为设计主题,车内把手、空调出风口、换挡杆等细节部位的设计灵感均来自于健身房里的常用器材,很有时尚感。

配置方面,元PLUS标配5英寸液晶仪表,旗舰版车型还搭载15.6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内置DiLink4.0智能网联系统,在智能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元PLUS全系均搭载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前置单电机,在续航方面提供430公里和510公里两种版本可选。

小鹏G3i

官方指导价:14.89万-17.69万元

小鹏G3i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运用了大量简约、平滑的元素勾勒,其中最具辨识度的就是前脸贯穿式灯带,内置的LED光源可以进行多种灯语变换,科技感十足。小鹏G3i的轴距为2625mm,满足日常使用毫无压力。

小鹏G3i内饰整体布局简洁明快,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悬浮式超大中控屏的组合,搭载的Xpilot驾驶辅助系统拥有ACC自适应巡航、ALC智能变道辅助、LCC车道居中辅助、超级智能泊车辅助等功能,可实现L2级辅助驾驶功能。

小鹏G3i全系标配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的永磁同步单电机,在续航方面,提供460公里和520公里两种版本可选。

埃安AION Y Plus

官方指导价:11.98万-20.26万元

AION Y PLUS延续了AION Y的整体外形轮廓,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优化调整,依旧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狭长灯组的设计,造型十分前卫时尚,不同的是,AION Y PLUS减小了下包围进气口的尺寸,使车头线条更加柔和。AION Y PLUS的轴距达到2750mm,为车内带来了宽阔的乘坐空间。

AION Y PLUS采用了极简设计的内饰布局,配备有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4.6英寸中控大屏,部分车型还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另外,AION Y PLUS还取消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改用一体式怀挡设计,操作更为便捷,也令前排布局更为简洁,空间更为实用。

新车两种功率电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50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176牛·米和225牛·米。续航方面,该车共推出420km、510km、610km多种版本可选。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