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创达Kanzi融合大模型,打造全新HMI交互体验

2023-05-06

大模型的诞生与发展正对千行百业产生着深远影响,也为HMI交互方式带来了更多新的可能。中科创达子公司Rightware 旗下的重磅产品Kanzi作为行业领先的高级智能座舱HMI一体化设计工具,一直以其强大的功能引领着智能车的“新潮流” 。


在中科创达“Smart to Intelligent”战略的驱动下,Kanzi已全面完成与大模型的融合, 使产品在保持既有优势的同时, 极大地提升了HMI的设计能力与开发效率。


Kanzi 与大模型结合后,在产品力方面获得了极大的提升,能够利用大模型的知识库及创新能力,快速创作丰富多彩的Kanzi HMI概念效果及特效,构建多样的3D模型及形象库。与此同时,在大模型的赋能下,Kanzi “所见即所得”的产品优势更为凸显,在车机系统中能够实现实时预览功能,让用户在更换主题背景、皮肤或3D模型时能立即看到设定的效果。


此外,大模型的导入也极大地提升了Kanzi的生产力。通过大模型的能力,Kanzi可以实现3D工业模型自动优化、数字人动作自动生成、Kanzi特效算法和代码生成,以及根据模型和设计图自动搭建场景等功能。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百款车型选用了Kanzi,每年有数千万辆搭载Kanzi 技术的量产车型落地。在与大模型结合后, Kanzi的功能更加强大,为更多客户的HMI开发与设计赋能,为更多用户带来全新的HMI交互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