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inAir喜迎第1百万件产品下线和沃尔沃汽车团队的到访

2023-05-16

4月21日, 深圳,作为汽车行业的一级供应商,CabinAir(凯宾雅迩)深圳举行了第1百万件主动式空气净化产品下线和 “沃尔沃质量卓越奖(VQE)” 颁奖活动。 CabinAir瑞典总部管理层、中国团队与沃尔沃汽车团队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多年的专注和坚持,迎来百万产量

作为一家专注于汽车空气净化系统研发和生产的公司,CabinAir致力于为驾乘人员提供洁净健康的座舱空气,提高驾乘人员的健康、安全和福祉。CabinAir 从2019年开始量产主动式空气净化系统,向沃尔沃汽车交付产品,4月21日CabinAir迎来了一百万产品的下线。 “我们和沃尔沃汽车有着近10年的合作关系,也是因为沃尔沃汽车的需求,Blueair创造了CabinAir。同为北欧企业我们有着共同的使命和宗旨——关注客户健康和福祉,我很荣幸和我们的客户沃尔沃汽车共同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刻并接收沃尔沃汽车质量卓越奖(VQE)。CabinAir将继续和沃尔沃汽车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健康的驾舱。”CabinAir CEO兼联合创始人Daniel Hagström说道。



到访的沃尔沃汽车团队现场授予“沃尔沃质量卓越奖”并表示VQE奖代表了沃尔沃汽车对CabinAir的产品质量和交付能力的认可。在芯片短缺和疫情的影响下,CabinAir深圳工厂仍可向沃尔沃汽车全球各地的工厂保质保量的供货是非常值得赞赏的,同时也期望继续保持友好的合作。

合创共赢,打造健康座舱

CabinAir珍视健康且更了解健康的空气,并与我们的客户一起共同打造健康座舱。百万产品的下线意味着沃尔沃汽车即将生产出100万辆拥有着更洁净座舱的汽车。活动仪式上,CabinAir全球质量负责人AndersHägg介绍了公司对产品生产和质量把控的措施和规划,不断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



随着客户的产量的增加和新需求的到来,今年CabinAir将扩大深圳工厂的产能以及推动斯洛伐克工厂的建设,以支持客户的需求。最后在CabinAir管理层陪同下,沃尔沃团队参观了生产线。

关于CabinAir

CabinAir 旨在通过为汽车、卡车和其他车辆提供行业领先的车内空气净化解决方案来改善驾驶员和乘客的健康、安全和福祉。让驾乘人员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呼吸到健康的空气。

CabinAir 成立于 2016 年,原属于 Blueair 的子公司,2019 年成为独立公司,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并在深圳设有工厂和研发中心,在上海和洛杉矶设有销售办事处。如您需要了解更多CabinAir技术及产品,欢迎关注官方微信CabinAir凯宾雅迩或访问CabinAir的官方网站。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