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消费季 购车嘉年华 2023北京购车节来啦!

2023-05-17



进入五月,2023北京购车节在朝阳区懂车帝金港汽车公园正式启动,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北京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 北京商报社承办,北京欢乐大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酷车小镇)、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京报网、北京交通广播协办,本次活动是集新车展示发布、购车优惠促销、动态试乘试驾,沉浸式互动体验,行业交流峰会为一体的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1月。2023北京购车节系列活动将于5月19日-21日登陆北京酷车小镇!

头部车企携精品车型闪亮登场



2023北京购车节将重点推介新能源汽车板块,邀请奥迪大众、极狐、路虎比亚迪、哪吒、北汽等16家品牌车企带来进百款车型进行集中展示,并通过云端直播互动、汽车展售、购车优惠、试乘试驾互动体验等,为广大消费者全面解读汽车消费相关扶持政策,释放购车优惠措施。酷车小镇为汽车行业经销商、各界品牌商提供了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将全面激发市场潜能,拉动汽车消费回升,助力北京地区消费市场持续稳定增长。

豪车市集火热造势点燃消费热情



赏车展、听摇滚、抽大奖,逛市集、吃美食、品咖啡,北京酷车小镇依托自身独特的综合性服务优势,为新生代年轻群体打造更具活力、更出彩的嘉年华,其中将有文创市集、百辆豪车展示、电音秀等活动,以嗨购、嗨玩、嗨享各类消费场景,延续夏日的火热氛围,激发新的消费热情。把文化融入味蕾,让味道写入记忆,在人气火爆的酷车小镇特色美食街可以尽情地享受饕餮盛宴,美妙滋味一步到“胃”!

延续3天多重豪礼燃爆消费活力

一直以来聚焦“车+文化”与“车+生活”的酷车小镇,为长线延续本次活动热度,积聚人气活力,不仅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设置多重精彩活动,还联合小镇商户洗车王国、爬行动物、W超跑、迈动力、M+等,为广大消费者打造购车、养车、改装多重好礼,此外山河屯、老胡同、五滋六味等餐饮商户也为活动提供了限定优惠券,活动还将进行现场抽奖,让每一位参与者都不会失望而归!还有价值万元的大奖会在现场抽奖环节里产生,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2023北京购车节活动精彩纷呈,除了好车集结、各种优惠政策,还有各种炫酷活动等着你。5月19日-21日,让我们相聚酷车小镇——2023北京购车节,不见不散!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