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汽车后市场资源,上海利真提供优质汽车延保服务

2023-05-24

近日,中国乘联会发布国内4月乘用车产销数据报告,数据显示,2023年4月,中国乘用车市场零售达163.0万辆,同比增长55.5%,环比增长2.5%。中国汽车市场正在逐渐复苏,汽车后市场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汽车市场逐渐回暖的背景下,汽车后市场的发展也越来越受到关注。作为汽车后市场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延保服务成为了越来越多车主的选择。而上海利真延保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延保服务提供商,正逐步打造一个更加完善的汽车后市场环境。



2014年9月,交通运输部出台了《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首次全面提出“汽车后市场”概念,明确了汽车维修业在后市场中的作用和地位。通过这几年汽车行业的发展,汽车保有量越大,车龄时间越长,汽车后市场的需求量越大。同时,汽车智能化的趋势,汽车电子系统也随之更加复杂,故障发生率的增加,为市场带来巨大的需求潜力。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上海利真延保不断整合汽车后市场资源,为中国汽车用户提供优质的汽车延长保修服务。

上海利真的服务范围广泛,涵盖了大部分的汽车品牌。无论是进口车、国产车还是合资车型都能在利真找到适合的延保产品,满足市场上大多数品牌车型的延保需求。利真依托国外成型的延保定价体系,参照国内汽车配件产品的生命周期、损坏率、维修成本等,构建了一个完备而成熟的数据库,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要求。

利真总部设在上海,并在重庆、成都、郑州、西安、长春、沈阳、南宁等30余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延保业务覆盖全国近2000家4S店,7*24小时的客服服务,能及时处理客户报修问题。

上海利真延顺应汽车后市场发展趋势,逐步打造一个更加完善的汽车后市场环境,延伸行业价值链条、促进汽车后市场创新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省心的汽车延保服务。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