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悦也售7.98万起 纯电SUV圈的“潮流单品”

2023-05-26

深耕年轻消费市场和潮流时尚圈的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小型纯电动SUV:宝骏悦也如约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万-8.98万元。

宝骏悦也成为悬挂宝骏品牌全新LOGO首款量产车型。采用独特的Square Box-方盒子设计语言它,并提供日出、清晨、云朵、霓虹、深空 5 种车漆配色,同时全系标配 LED 城市斑马自动前大灯及赛道后尾灯。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冰箱式侧开尾门、标配车顶行李架等,而智尊版在此基础上还新增高性能运动卡钳。

宝骏悦也的隐藏式充电机盖与前脸融为一体,快慢充并排布置方便充电。考虑到年轻人的潮玩追求,新车采用大面积留白的无腰线车身,整车多达5.66m²改装面积,车身下方还配备可拆卸式轮眉,为用户带来更多潮创想象。

宝骏悦也车尾采用硬派吉普风格设计,拥有同级唯一冰箱式侧开尾门,可横向90°电动解锁开启,楔角铰链设计支持尾门不同角度轻松开关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81mm/1685mm/1721mm,离地间隙150mm,轴距达到2110mm,转弯半径仅4.6米。

值得一提的是,宝骏悦也将iWatch设计理念创新应用于汽车上,首发搭载Car-watch,为年轻用户打造更个性、更多元的社交生活。Car-watch表带长1050mm、宽260mm,表屏长300mm、宽256mm,可供用户改装潮创。此外,表屏可加装妙语屏解锁多种社交互动玩法,用户可通过DIY文字、图片、视频等,满足展示创意想法、信息交流及人车交互的个性化需求。

宝骏悦也车内采用Joy Box 玩乐座舱设计理念,并拥有自黑、独白双色内饰可选,引入行业首创悬浮岛中控台、游戏手柄玩乐式 T 型方向盘、超大窄边 10.25 英寸双联屏等。

新车内饰所有人体高频接触区域都采用 100%皮质软包覆,多使用高级感雾面皮包覆,并配备自动变频空调,标配 pm2.5 空气滤芯。另外,该车还有舒适Q弹大座椅,且主驾座椅全系标配6 向电动调节,智尊版增加了副驾 4 向电动调节,支持电动一键进出。

新车还标配自动雨刮、无钥匙进入、带防夹功能的全车车窗遥控升降、定速巡航等。储物空间方面,悦也后排座椅支持 5/5 比例放倒,储物容积高达715L,整车提供 15+1 处魔方空间。

智能化方面,宝骏悦也搭载KiOS智能网联,提供自定义卡片式桌面、可变装3D虚拟语音助手、行业顶级语音交互系统等功能,支持手机APP远程车控、在线音乐、在线导航。此外,智尊版还搭载了上汽通用五菱与大疆车载共同打造的“灵犀智驾系统”,拥有高阶驾驶辅助能力。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主副驾双安全气囊、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防抱死系统、坡道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AUTO HOLD、蠕行功能、胎压显示功能等,智尊版车型则增加了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DOW开门预警、BSD盲区监测、360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宝骏悦也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为140N•m,标配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三连杆式整体桥后悬架,并采用后置后驱布置。宝骏悦也纯电续航里程达303km,并支持快充、慢充两种模式。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