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99万-13.99万元,风行T5 EVO狂飚版正式上市

2023-05-28

5月26日,“都市猛兽”风行T5 EVO狂飚版在北京世贸天阶正式上市,售价为9.99万-13.99万元。同时,新车还带来了“敞篷视野礼”、“零压启程礼”、“焕新进阶礼”、“畅享智联礼”等六大礼遇,让高品质出行触手可及。作为东风风行本年度重头戏,风行领导、百名主流媒体、百名主播齐聚现场,共同向现场嘉宾和线上观众诠释风行T5 EVO狂飚版“既拥有既释放个性色彩、又蕴藏猛兽力量”的硬核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采用奥斯卡式签到,现场嘉宾乘坐风行T5 EVO狂飚版抵达会场,宛如明星走过红毯,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发布盛典。

颜值爆表,引爆视觉盛宴

作为“都市猛兽”,风行T5 EVO狂飚版深谙年轻人“颜值至上”消费观。其延续东风风行锋动力学设计理念,足以满足年轻人求新、求极致的感性诉求。

新车采用狮吼式前脸,威武凶猛的视觉张力扑面而来;灵跃冲刺式腰线贯穿车身,呈现蓄势待发之势;略显溜背的流线弧度设计,展现极强运动姿态。猎兽战斧轮毂,宛若猛兽出击;狂风声浪式四出排气,气势十足,随时“飚”起来。

为增强整车运动感,新车还配备飓风空气动力套件,獠牙式锋锐前唇、俯冲式悬浮尾翼、驭风式后扩散器、镂空后导流口四大核心零部件加持,实用性与运动范齐拉满,带来“好看又能跑”的视觉观感。此外,豪车同款2K车漆,光泽度、饱和度历久弥新;后视镜logo迎宾灯兼具美感与科技感,照亮每一个归家的夜晚。

强悍动力,纵享极致驾控

年轻人对驾趣充满热情,这也是风行T5 EVO狂飚版的“杀手锏”。凭借“中国心”十佳马赫动力1.5TD发动机+“全球十佳”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真正做到了马力全开、纵享驰骋。

马赫动力1.5TD发动机拥有同级领先的197匹超强马力和同级最大扭矩300N·m,可瞬间爆发出“酣畅淋漓”的速度实力。配合“全球十佳”麦格纳7速双离合变速,零百加速仅为8.8s,百公里油耗为6.6L,既是狂飚猛兽,也是省油萌宠。

风行T5 EVO狂飚版的平顺性、舒适性同样不俗。其诞生于EMA超级立方模块化平台,该平台集东风柳汽几十年造车经验,为车辆提供8%的操控性提升、18%的舒适性提升和12%的转向性能提升,极限环境也能让车辆保持可靠表现。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的全独立悬架结构,滤震更强,抓地性能和侧向支撑能力更出色,配合博世9.3ESP系统,车身控制更加细腻,车辆动态响应也更加积极。

此外,风行T5 EVO狂飚版拥有15种功能的智能ADAS系统,可以在多场景下提升驾驶安全;而智能自动泊车系统能智能识别障碍物车位,是“停车困难症”的福音。

豪华配置,带来越级舒适

高颜值与强动力外,风行T5 EVO狂飚版内饰同样与年轻人“对味”。环抱式中控、桥型副仪表台、智慧双连屏等极富科技感与豪华感;超强主驾座椅、多功能电动座椅、弗吉亚Dragon平台骨架等所触皆是豪华;L3级低气味环保座舱、360°环绕数字音效和图书馆级静谧空间,则为用户创造了一个更加惬意的驾乘环境。


风行T5 EVO狂飚版还用大空间定义豪华。同级领先的2715mm超长轴距使得车内拥有910mm的超长腿部空间,且后排座椅放平后可容纳1700mm*1020mm的气垫床,随时可以“躺平”。全车37处智慧储物空间,大到行李箱,小到手机、口红等,都可以轻松收纳。

品牌年轻化到产品年轻化,东风风行精准洞察Z世代需求。现如今,东风风行推出的风行T5 EVO狂飚版,不仅颜值在线,更在动力方面直抵年轻人兴趣点。“为年轻而来,为个性而生,为活力而动”,风行T5 EVO狂飚版用潮流定义主流,让Z世代年轻人个性品味达到极致满足,都市猛兽,一触即发。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