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千元老用户礼包上线,悟空租车助力自驾旅游热

2023-05-28

进入5月以来,自驾旅游逐渐升温,悟空租车也推出5月限时福利,老用户上线领取专享补贴,1388元神劵返场,邀你这个夏天一起出发!


越来越多的95后年轻人开始尝试租车自驾游,没有时间限制和束缚,可以自由选择目的地、路线和停留时间。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中,根据悟空租车平台数据,除大理、苏州、南京、青岛、北京、西安、上海、成都等热门城市订单量有明显上涨外,一些小众城市也迎来订单高峰期,泉州、黄山、烟台、宁波、桂林等城市也纷纷上榜。

小众城市往往有独特的文化和历史背景,能够提供不同于大城市的旅游体验,这对于那些寻求新鲜感和探险的年轻人来说非常吸引人。小众城市的生活节奏和社会氛围可能更加淳朴和自然,这种感觉能够让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短暂远离喧嚣的城市生活,放松身心。


如今,悟空租车已覆盖全国460 +城市,可租万种车型,拥有10万+好车,悟空租车平台不断创新智能化租车服务,通过智能手机APP和小程序实现车辆预订、支付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信用免押租车、异地还车、上门送取车等服务,更好的陪伴每一名出行者安心自驾。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