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千里,“潮”动锡城 2023无锡国际车展6月22启幕

2023-05-30



6月22日,2023(第八届)中国无锡太湖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以下简称“无锡国际车展”),将于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预计将有超过60家汽车整车企业参展。

“智慧出行”主题再进化

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重点推介,激发车展新活力

近几年,在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下,汽车产业狂飙突进,各类尖端技术在产品中的整合与运用,加速了汽车工业的发展,推动着汽车的数字化升级与转型。



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浪潮中,越来越多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需求的车型诞生。为了营造沉浸式的逛展体验,为喜爱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提供赏车便利,此次无锡国际车展将创新技术、平台、架构,具有创新技术理念、造型风格和用户体验的车型,以及备受关注的新型号、新车型作为展示重点。



不仅如此,在过往成功模式的基础上,2023无锡国际车展将增加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网联的体验专区,为激活市场、释放汽车消费新动能创造条件、打造平台。并将在参展规格、配套活动、观展人次、交易金额、传播范围和车展综合影响力等多方面实现全面提升。

“集中发力”耀目全城

贴近品牌,联结经销商,尝试一切可能

立项以来,无锡国际车展以“智行,潮玩”的差异化定位,打造专业汽车展示平台和促进汽车消费为目标。凭借超60000平米展出面积,本届无锡国际车展成功吸引6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与车企加入我们,品牌阵列涵盖了自主、合资、豪华、进口等众多热销品牌。



车展期间预计将展出多达700款车型,包含轿车、SUV、新能源、MPV房车等全系车型,更有多款全新车型发布亮相。

“潮玩锡城”,夏日狂欢季

“七大主题活动”,丰富元素打造观展体验的“多元宇宙”

无锡国际车展近年来通过对文化、亲子、娱乐等资源的整合,成为车展多元化、潮流化的聚集地。在传统的静态展示形式之外,趣味性、可互动、沉浸式的交互体验场景不仅更加直观动人,也是新能源和智能化车型等前沿技术推广、创新产品商业化落地的最佳公众科普和消费者教育场景。



针对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本次车展重磅打造动态潮玩体验专区,汽车露营大会、龙虾啤酒电音节、手机摄影大赛、夏日冰淇淋节等主题活动,沉浸式体验车展新生态,探索更多可能。

“多策并举”,优惠政策叠加释放

预见无锡车市消费潜力新可能

有了平台、品牌、活动,这样就结束了吗?答案并不只有这些。打破广场车展和夜市车展中出现的“羊毛出在羊身上”营销方式,建立全新购车消费模式,用“优惠”与消费者的“直接对话”才是本届无锡国际车展商业定位的标准答案。



在政府相关购车补贴的基础上,车展组委会还会联合多家汽车品牌推出一系列现场购车的优惠政策,组委会购车补贴、品牌购车补贴、百万现场购车抽奖等,从多维度满足观众的购车消费需求。

“多端融合”,立体式整合传播

焦点车型、网红新品、多端露出,自带流量的“前沿车展”

经过多年发展,无锡国际车展上来自全世界各大车企、出行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诸多热点、新品,无不刺激着市场、观众的感官。每一次车展,都是全城关注的焦点。



值此“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本届车展预计将吸引数百家媒体报道,包括地方媒体、汽车、科技、产经等垂直领域,乃至新媒体、KOL等。2023无锡国际车展组委会也将全力构建车展立体传播体系,实现“线上+线下”,“权威主流+行业垂直+社交网络”媒体的全方位立体矩阵,进一步强化车展“智慧出行、潮玩”的差异化标签和特色的同时,竭尽所能地为车展传播和媒体服务做好支撑。

2023年6月22日-6月25日,不仅是一个日期,更是一次宣言,是对未来的期盼,也是探索更新的起点。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