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宽舒空间与出众续航,福特锐界L-都市家庭的出行座驾

2023-06-09

随着国家关于生育各项政策的发布,大空间、舒适实用、动力强劲、续航出众的车成为了都市家庭的首选。在此背景下,福特锐界L面世,该车一车胜多车,完全能够充分满足家庭出行场景下用户的各种需求。

5米车长+二排双悬浮式头等舱座椅,装下全家的舒享体验

福特锐界L车身长5000mm*宽1961mm*高1773mm,轴距达到2950mm,打造宽敞且舒适的移动的家。Ford锐界L创新性地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形式。2-4人家庭出行时,可以秒变豪华大四座;而多人大家庭出行时,又可以化身超级大五座和舒适大七座,随时开启全家出游生活的无限可能。福特锐界L还针对中国消费者体型特征,对于座椅的型面材质、轮廓线条和软硬尺寸均做了全新的设计开发,更加符合人体工学,包裹性、贴合感和支撑性更好,就算长途出行也久坐不累。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锐界L精心打造二排双悬浮式头等舱座椅带舒适腿托,还可一键切换近零重力模式,靠背角度向后调节到41°, 靠背和大腿夹角可达105°,带来如悬浮云端般舒适惬意。二排最大腿部空间达1190mm,还配有座椅通风、加热和独立温区控制、无线充电等,妥妥的头等舱体验。同时,第二排座椅中央通道最窄距离达200mm,扶手翻折后,轻松出入第三排。



大马力E-混动+机械真四驱,全家出游不设限

Ford锐界L混动版标配Ford全新大马力超强E-混动系统,不仅可实现7.1秒零百加速超强性能、6.31升WLTC超低油耗、1188公里超长续航,且无需充电,满足无私人充电桩用户无焦虑的高品质出行需求。Ford锐界L WLTC百公里油耗低至6.31升,一箱油续航达1188公里,远离充电焦虑,带着家人去山里、去海边,一起打开世界。



此外,Ford锐界L还搭载毫秒级切换的智能适时机械四驱系统。真机械四驱配合标准/经济/运动/湿滑路面/简陋路面五种驾驶模式,轻松实现从城市到郊野多场景多路况的自由切换。

作为Ford转为家庭用户打造的出行座驾,Ford锐界L集能够装下全家的舒享体验以及出众的驾驭体验于一身,完全能够凭借更大的空间、更强的动力和四驱配置,成为都市家庭出行座驾优选。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