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用户双向奔赴 重庆车展长安欧尚推出“欧客伙伴家”

2023-06-09

汽车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一部分。每一辆汽车都承载着车主的梦想、希望和记忆,因此,除了产品质量和性能外,长安欧尚在2023(第二十五届)重庆车展上“欧客伙伴家”主理人正式亮相。为车主创造情感共鸣和真正的价值。

“欧客伙伴家” 花样宠粉

众所周知,长安欧尚的花样宠粉在车圈独一档的存在,目前其累计用户已达100万,长安欧尚Style App达成1000万粉丝,在此之际推出“欧客伙伴家”这一用户品牌,并在百万车主中挑选出首批主理人,标志着长安欧尚对于用户型车企的转变,同时也将为每位车主带来超越期望的服务和体验。

对于新时代的年轻用户来说,他们更具个性和用于尝试,对社交也有着进一步的需求,“欧客伙伴家”的推出,无论是购车过程中的咨询和指导,还是售后服务中的维修和保养,都有了一支专业的,充满激情和富有创造力的团队服务,此外,还为车主打造了一个一个互动和共享的社区。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活动,邀请车主之间进行交流和互动,分享车主的故事和经验。“欧客伙伴家”将创造出一个符合年轻用户喜爱的、一个温馨、关怀和充满创意的环境,为车主提供独特的体验和服务。

实际上,长安欧尚汽车早在2018年就开始了欧客伙伴家计划,线上长安欧尚Style App打造近600个用户圈,线下打造500多个用户车友会,每年开展2000余场线下用户活动,足迹遍布全国各地,邀请不同的用户深度参与车型的体验、检验和测试,与用户共鸣听取不同的声音并将其融入到新车开发当中去,使用户真正参与到与长安欧尚的共创中,站在用户的角度来打造用户喜欢的产品。本次任命的主理人,他们主要是长安欧尚车主,也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他们当中,有作家、教授、律师,甚至军人,作为“欧客伙伴家”的核心组织,他们将肩负为“欧客伙伴家”定方向、定目标、监督指导、活动创意、资源扶持等一系列责任。

实力圈粉 长安欧尚Z6上市一周年第10万台下线

车展现场,长安欧尚携旗下长安欧尚X7系列、长安欧尚X5系列、长安欧尚Z6系列等品牌车型亮相,如果仔细分析可以得出,长安欧尚的车型,均带有爆款的气质,比如主打年轻人智趣SUV的长安欧尚X5 PLUS 以年轻人喜爱的运动、时尚、智能三要素,成功俘获一批年轻用户的心,成为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台车。再比如去年重庆车展上市的长安欧尚Z6,一经上市迅速赢得市场认可,重庆车展前一天第10万台线,仅一年时间销量便突破10万。

长安欧尚X5 PLUS搭载最新一代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合,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全系标配了同级领先的前后独立悬架,0-100km/h加速只需7.51s,带来运动的极致驾驶快感。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带来诸多硬核科技加持,FaceID3.0人脸识别系统、30英寸环抱式智慧三联屏加持下,时尚、可玩、有趣,也是吸引用户的一大法宝。此外,长安欧尚X5 PLUS全车115处NVH静音设计模式、冷热温控扶手箱、全方位气囊防护等等配置,也带来舒享的驾乘体验。

长安欧尚Z6智电iDD更是凭借其超长续航、大空间、和强动力,以及最优智能化配置的等核心优势,成为12万级新能源SUV中的黑马,长安欧尚Z6 智电iDD搭载蓝鲸1.5T混动专用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60N·m,0-100km/h加速仅需7.4秒,最高时速可达240km/h。电池方面,该车配备了28.4kW·h大容量电池组,拥有3.3kW的放电功率,烧烤、火锅在户外都能实现。全系标配双充电口,直流快充从30%至80%仅需0.5小时。提供150km纯电续航里程和1200km综合续航里程,综合油耗低至0.7L/100km,让出行无忧。

此外,长安欧尚Z6 智电iDD拥有EaglePilot7.0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车外语音控制、红外光感内外双摄人脸识别系统等一系列硬核科技配置,为年轻用户带来惊喜。

创新营销 自带年轻属性

时下直播、短视频已然成为年轻用户获取信息和交易的主阵地,长安欧尚积极探索创新营销方式,不仅打造了行业首创的“元宇宙直播中心”,并且还联合用户、媒体、经销商、供应商伙伴们,打造立体式传播矩阵,更是有着超高人气的“小师妹明星团”等多个网红IP,每天带来近千场精彩直播、创意短视频超过1500支,单场直播最高达到130万,单支视频的播放量最高达到1380万,到今天直播突破1亿观看量,用年轻人的方式来获取年轻人的信赖,所以也成就了长安欧尚欧尚X7系列、X5系列、Z6系列等品牌车型的网红气质。

创新营销手段下,让用户得到实惠才是真宠粉,长安欧尚在活动最后拿出了重磅福利回馈用户,车展期间,长安欧尚Z6、长安欧尚X7 PLUS、长安欧尚X5 PLUS等全系车型限时优惠至高30000元;针对本次重庆国际车展,订车福利再加码,下订任意车型现场即抽至高10000元现金红包,购长安欧尚Z6 智电iDD、奔奔E-Star、糯玉米三款新能源车型限时再送2000元电卡,购全系燃油车再赠送1000元交强险。

写在最后:

在科技发展如此之快的当下,汽车的品质和实力,已经成为一个产品成功与否的底层条件,不得不说面对用户的转变,长安欧尚走在了前面,贴近用户的创新营销理念、用户型产品打造的模式转变,带来的是网红气质的产品更为让用户接受,用符合年轻用户的方式与用户双向奔赴,我想这或许将是以后汽车营销的主流趋势。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