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W元宝趁势而为,协同终端抢占市场竞争新地位!

2023-06-12

2023年新能源汽车赛道竞争日趋激烈,6月1日正值北汽制造BAW新能源元宝汽车上市一周年,全新推出2023版新款元宝系列新能源汽车,厂家联合品牌,聚势全国300余家终端门店,奏响新能源下乡冲锋号!

抢占消费端口 打开品牌竞争新格局

自2022年北汽制造推出BAW元宝汽车以来,元宝系列就已成为纯电小车领军产品,同时北汽制造也一直深入洞察消费者的核心消费痛点与需求,积极投入研发,促使产品迭代升级。面对目前新能源汽车下乡新趋势,BAW元宝值此周年之际推陈出新,进一步满足了更多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更是以惠民利民便民为目标,快速抢占消费端口,打开了品牌竞争新格局!



超高性价比,实惠多选择!

BAW元宝汽车本次周年活动诚意满满,2023新款元宝心动版起售价格仅为2.97万元,续航方面,2023新款元宝共有120KM、170KM和220KM续航可选,同品牌家宝汽车也有122KM、172KM和205KM续航可选。

外观方面,元宝心动版、轻松版、舒适版、超越版均采用透视度更好的卤素大灯,在内饰方面配备了全新造型方向盘;而精英版、领先版、尊贵版统一配备7寸联体大屏,主驾遮阳板还带有化妆镜,贴心设计更方便女性用户随时随地补妆。安全方面,元宝尊贵版配备主驾驶安全气囊,为您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个性化选择方面,元宝精英版、领先版、尊贵版和家宝悦享版更有选装智能包(360°全景影像+前后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双10.25寸大屏+智能语音交互)可供选择,为您的智能出行提供了更舒适、更便捷、更安全的多重保障!

配置同比更优秀,价格同比更低,元宝汽车在实用性和价格方面优于同级众多品牌,更受主流消费者的青睐!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消费者也选择加入新能源汽车的阵营,因性价比极高,BAW元宝成了更多家庭上班代步和逛街接娃的首选A00级纯电小车车型!



全方位精准扶持,落地持续火爆

本次周年活动BAW元宝汽车给予了终端全方位精准支持,为了能成功全面落地,品牌提供系统化培训支持和指导,帮助提升代理商营销服务实力,深度赋能终端。从方案策划、门店布置、线上媒体协作、线下针对性举办巡展,到各个环节的设计、监督执行,全面帮扶终端快速在市场落地竞争中抢占优势,助力实现畅销和业绩倍增!



(终端统一布置)

自周年庆活动启动后,全国终端门店也都凝心聚力,积极响应参与。统一主题、统一布置,蓄力促进终端引流转化。进店礼、装潢礼、智慧礼、金融礼和下乡补贴(至高补贴10000元)的周年钜惠,更是刺激了广大消费者的购车欲望,加速实现了终端门店人气持续爆棚、消费者踊跃下订单,门店成交量持续居高不下的火爆场景!



(火爆购车现场)

更有终端经销商瞄准时机,在周年庆的活动中开展新策略,借力“高考”“618”等热门话题蓄客引流,使得终端门店门庭若市,热闹非凡,轻松实现成交无压力,业绩呈倍增!即日起,消费者即可前往全国终端门店进行预订!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