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企业优势,邓禄普轮胎为公益事业献力

2023-06-12

“安全”是汽车社会的最基本和最大诉求。全球知名轮胎企业住友橡胶,最重要的企业理念就是“安全卫生优先于一切”。5月25日,住友橡胶携旗下轮胎品牌邓禄普参加了“文明守法·平安回家”——2023上海市交通安全文化建设公益巡展暨“交通安全高校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并接受主办方的合作伙伴授牌。此次活动地点选在上海同济大学,由上海市交通工程学会联合市交警总队、市文明办等单位共同指导举办。

据悉住友橡胶早在2008年,就以承办者的身份参加了525上海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并积极参与相关知识推广,配合市交警总队,推行“礼让行车,做马路绅士”这一新的文明行为准则。



(左数第三位邓禄普轮胎销售有限公司 陈园总监作为代表参会)

此次也不例外,为了配合宣传活动,5月28日,住友橡胶常熟工厂策划了工厂参观活动。邀请当地公安系统干部及家属参观工厂,帮助大家加深对轮胎的了解,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来自常熟公安系统的20组家庭共70人左右报名参加了活动,工厂通过多个趣味性环节,向参观者们介绍了邓禄普轮胎的安全性能和绿色环保属性,让大家不知不觉中体会到了安全和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住友橡胶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倡导关注安全、珍爱生命。自2006年底开始组织开展“佩戴头盔、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倡导活动。首先从自身做起为员工免费配发安全头盔,17年间已累计发放头盔近9000个。既保护了员工的生命安全,也为社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并在2020年被常熟交警大队誉为常熟文明交通模范企业。



绿色安全,文明守法!住友橡胶始终坚持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为社会献力。今后住友橡胶仍将持续投入,时刻关注交通安全、绿色可持续发展等社会需求。在产品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环保的邓禄普轮胎;在社会公益活动方面不断发力,回馈社会。实现“我的路,邓禄普”的品牌价值。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