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北京【城市巡回车展】圆满落幕

2023-06-12

6月10日、11日,由上汽集团北京公司举办的“上汽北京”城市巡回车展在西三旗万象汇精彩绽放。此次车展,上汽北京公司携飞凡汽车、上汽荣威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别克等多品牌新车集中亮相,旨在为消费者搭建实惠购车平台的同时,提振车市消费、助力经济发展。本次车展,呈现出优惠力度大、人气旺、订单多等诸多亮点,受到了众多车友的一致好评。





上汽于新能源赛道持续加速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发展驶入快车道。上汽北京公司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倡导绿色出行新理念,以“上汽新能源汽车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组织多款上汽新能源汽车参加此次车展。本次展出的车型中,飞凡F7、荣威IMAX8EV、上汽大众ID4、ID6以及别克E5均是上汽集团主打的新能源车型,从科技加持、续航里程,到运用场景,再到个性注入,让我们看到了上汽集团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赛道上的最新成果,引领绿色出行新风尚,让现场朋友们跃跃欲试。





现场的一位车友表示,他关注上汽飞凡F7这款新能源车有段时间了,刚刚上车体验后感觉非常物超所值,不仅科技感十足,内饰物料方面与外观的设计上也都很不错,车内空间即使一家人外出自驾游也能保证足够的舒适性。





多项硬核福利激发市场活力

2023年6月,商务部办公厅发布关于”组织开展汽车促消费活动,全链条促进汽车消费“的通知。上汽北京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以“促消费”为宗旨开展本次城市巡回车展,来自参展企业的多重购车优惠政策形成合力,以“组合拳”激发消费动能,释放购车潜力。





活动期间,上汽北京公司下属的上汽安吉别克直营店、中汽青泉大众直营店、上汽安福荣威直营店以及中汽总留学生免税车等参展商联动发力,推出各式各样的车贷免息金融政策、送车辆保修保养等活动,进一步让利给消费者:如现场订车可参与100%中奖的抽奖活动,只为将大礼送给现场客户;购车送价值3880元装饰大礼包(部分车型);还有当天订车送终身免费保养(部分车型)等超多豪礼,为消费者争取更多福利。在利好不断、多重优惠叠加的刺激下,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进一步被激发。





车展不仅让消费者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参展企业也同样收获满满。在活动现场,有直接下单订车的客户,也有部分客户在车展现场咨询过后,会前往4S店进行更加详细的咨询与试驾。

谋福利、促消费 上汽北京将持续前行

车展的举办,不仅为广大市民带来优质的赏车购车体验,也能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能,实现市民得利、车商大丰收、市场回暖的共赢格局,为促进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助力。



上汽北京公司下属各上汽集团直营品牌店开业至今,与北京广大车友共同创造了很多品质记录,也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诚挚的态度、热爱的精神、品质的好车,成就了今天的被众人所瞩目而赞誉的上汽北京品牌。故事还在继续,好车、好产品的标准还在不断进化,未来,上汽北京公司还将持续发力,继续组织高质量的车展活动为广大车友及汽车品牌商提供双向收益的平台,坚持为广大车友谋福利,提供更多、更重磅、更惊喜的购车优惠,助力汽车消费市场焕发出更强大的活力。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