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青岛国际房车交易博览会7月21日诚挚邀约共襄盛会!

2023-06-14

2023青岛国际房车交易博览会,将于7月21日在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举办。为响应《“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将自驾车、旅居车旅游放入了重点发展方向,本次活动以房车会展产业为引擎,助力西海岸新区打造“会展之滨”城市名片,擎动区域经济实现新突破、新发展。为提振产业经济消费,本次车展积极求新求变,除了优惠幅度大以外,更以新品、热门车型等集中亮相吸引消费者,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条件。



2023青岛国际房车交易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200+知名房车品牌参展,集中亮相200+亮点房车款型,覆盖了超20000+平米的展馆面积,预计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大咖,专业观众,媒体记者,专家学者超100000+精准客户群体。

目前我国房车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和其他发达国家还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升,需求端市场正在不断扩大,为了满足人们自驾游的需要,房车以及相关配套行业也在不断丰富完善,我国房车行业即将迎来非常良好的发展机遇。



本次展会作为房车行业专业展,为积极推动行业良性发展,始终致力于在稳步上升的市场中发挥积极作用,探索行业前沿动态,分享市场最新科创成果,解决企业上下游产业困境。通过数据深度调研和合理运用,结合创新的营销方案,为参展企业赋能,推动行业迈向良性发展,助力房车消费市场繁荣发展。



相约海滨城市,我们将奉上一场无与伦比的房车盛宴,届时组委会将推出百万级购车补贴,为观展用户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以更低的价格轻松拥有自己的座驾,驾驭梦想,乐趣倍增。这一创新福利的推出,标志着本届房车交易博览会与时俱进,积极响应用户需求的核心理念。激活展会现场成交量,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



除此之外,展会同期,西海岸新区还将举办备受瞩目的青岛啤酒节!在这里可以沐浴在金色沙海滩,感受清新海风的拥抱,也可以品味青岛的特色美食,尽情享受美食与文化的交流,还可以探索青岛的历史遗迹和风景名胜,感受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俯瞰“青岛西海岸”将汇聚百万级户外旅游爱好者参与其中,盛况空前,7月21日让我们在青岛共同分享房车与啤酒的激情盛会!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