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汽车后市场回暖明显,上海利真助力汽车延保发展

2023-06-14

近期,《2023年第一季度汽车后市场行情报告》的发布,显示了一季度汽车门店进厂台次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整个汽车后市场正在复苏。其中,由于新能源车持续渗透和车主需求端的变化,使得不同动力类型的汽车进厂台次以及服务类型变化更为明显,开始向修理厂端传递,加速了行业的分化趋势。上海利真作为专业的汽车延保公司,将为汽车后市场环境升级不断助力。

工信部早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中有明确指出,到 2025年,新能源汽车占总销量将达到20%左右,混动车占传统能源车销量要占到50%以上。

面对电动和混动汽车的双层渗透,一二线城市以燃油车为主体的维保业务必将受到冲击。在新能源技术和新模式驱动下,合作模式及新能源本身带来的新技术,也会推动新的汽车后产业链的升级,形成新的市场格局。

深处时代的浪潮中,唯有掌好前进之舵,才能站在潮头浪尖,领航前行。面对新技术的升级,上海利真不惧风浪,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力乘风破浪。

上海利真专业为车主提供优质的汽车延长保修服务,产品涵盖汽油车、新能源车及混动车等车型。利真将国外先进的延保定价体系与国内实际的汽车市场情况相结合,模拟庞大数据库 ,形成了利真独有的产品定价体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整合汽车后市场资源,让不同车型的车主在利真都能匹配到合适的延保服务方案。

车主如果发现在延保期内的车辆使用有问题,可以通过全年无休的利真24小时热线为车辆报修,利真工作人员将会及时响应处理问题。利真售后检测团队建立起完善的售后服务流程 ,配备精良的售后专用仪器,旨在为车主提供专业且高效的服务。

随着政策开放的助力,汽车后市场将会稳健发展,上海利真也将持续为车主带来更好的延保服务,为打造汽车后市场环境不断助力。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