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交线路挑战赛:共创智慧出行新未来

2023-06-15

2023“中原银行杯”中国(郑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大赛——城市公交线路挑战赛将于6月23日在智能网联汽车综合研发测试中心封闭测试区燃情启动,本次挑战赛旨在推动无人驾驶技术在城市公共交通领域的应用与发展,推动无人驾驶技术在公共交通领域的成熟和普及,引领智能交通时代的革命。

本届城市公交线路挑战赛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原银行总冠名,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组织协调开展。本次城市公交线路挑战赛参赛队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6个参赛队伍进行决赛。这些队伍来自交通科技企业、学术研究机构和创业公司等,代表了在无人驾驶和公共交通领域具有卓越实力和创新潜力的团队。他们将展示他们的无人驾驶技术和解决方案,争夺城市公交线路挑战赛的荣誉和殊荣。

城市公交线路挑战赛将根据当前自动驾驶客车示范运营实际应用场景,对自动驾驶客车运行效率、典型场景处置能力等方面进行评价,参赛队伍根据比赛要求,在封闭测试区规定路线下进行公交车进出站、行人避让、路口博弈、红绿灯识别、雨雾环境通行等14项连续性场景评测,根据主客观测评结果向行业展示自动驾驶客车最新技术水平,综合考验城市公交自动驾驶功能的专业基础能力。

城市公交线路挑战赛将促进无人驾驶技术在城市公共交通领域的应用与发展,通过参赛队伍的创新解决方案,推动无人驾驶公交车辆的商业化运营,提升城市交通的智能化水平,改善出行效率和城市居民的出行体验。

本次大赛将持续四天,期间将进行一系列激烈的比拼和评估。欢迎广大自动驾驶爱好者、行业专家和媒体机构参与其中,共同见证城市公共出行的未来与变革!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