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驾驶挑战赛:共创安全出行的创新之战

2023-06-15

2023“中原银行杯”中国(郑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大赛——辅助驾驶挑战赛将于本月22日在智能网联汽车综合研发测试中心封闭测试区盛大开幕。本届赛事将集结来自全球的辅助驾驶技术精英,展示他们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领域的创新成果和安全驾驶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安全出行的创新发展。

本届辅助驾驶挑战赛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原银行总冠名,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参赛队伍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科技公司、创业团队以及高校研究机构。他们将带来最先进的辅助驾驶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展示他们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设计和开发方面的实力。经过严格的选拔和初赛筛选,共有3支参赛队伍成功晋级,团队成员包括工程师、研究人员和行业专家,他们将在比赛中展示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技术实力和创造力。

参赛队伍将根据比赛要求,分别完成3大类9小项场景测试(3大类:AEB主动紧急制动、APS自动泊车辅助、TJA拥堵辅助;9小项:AEB 车对车、AEB 车对人、AEB 车对两轮车、平行车位泊车、垂直车位泊车、斜向45°车位泊车、前车加减速、连续跟车启停、前车切入切出)。比赛综合考验车辆在辅助驾驶功能方面的专业基础能力。

本次辅助驾驶挑战赛吸引了全球最杰出的智能汽车技术专家和创新者参与其中,他们将在比赛中相互竞争,争夺技术的领先地位,为智能驾驶技术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与此同时,辅助驾驶挑战赛预计将引起公众对智能驾驶技术的关注,提升社会对自动驾驶技术的认知和接受度,这将有助于加快自动驾驶技术的商业化进程,并为实现更安全、高效和环保的交通出行提供解决方案。

本次大赛将持续四天,期间将进行一系列激烈的比拼和评估。欢迎广大自动驾驶爱好者、行业专家和媒体机构参与其中,一同见证未来道路的智能化和自动化革命!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