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车作业线路挑战赛:引领城市清洁的智能革命

2023-06-15

2023“中原银行杯”中国(郑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大赛——清扫车作业线路挑战赛将于本月23日在智能网联汽车综合研发测试中心封闭测试区盛大开启,本次挑战赛旨在推动自动驾驶清扫车技术在城市环境管理领域的创新与发展,引领城市清洁的智能革命。

本届清扫车作业线路挑战赛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原银行总冠名,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组织协调开展。本次清扫车作业路线挑战赛参赛队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3个参赛队伍进行决赛。这些队伍涵盖了科技企业、创业公司和研究机构等,代表了在自动驾驶清扫车技术和环境管理领域具有卓越实力和创新潜力的团队。参赛队伍的多样性和高水平将为本次挑战赛带来激烈的竞争和令人期待的创新,他们将展示自己的自动驾驶清扫车技术和解决方案,争夺无人清扫车挑战赛的冠军。

清扫车线路挑战赛聚焦于解决城市环境管理中的清洁难题,通过参赛队伍的创新解决方案,致力于提升城市环境的清洁程度、效率和可持续性。清扫车作业线路挑战赛将根据当前城市自动驾驶清扫车示范运营实际应用场景,对清扫车的运行效率、典型场景处置能力等方面进行评价,参赛企业根据比赛要求,在封闭测试区规定路线下进行清扫作业、通过施工区域、交叉路口通行信号灯识别、通过涵洞等10项连续性场景评测,综合考验清扫车作业的自动驾驶功能和实际清扫效果。

本次挑战赛将推动自动驾驶清扫车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为城市环境管理提供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提升清洁作业的效率和质量,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其次,本次挑战赛将激发公众对环境保护和城市清洁的关注与参与。通过创新的环境感知技术和社会参与方案,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城市清洁行动,共同营造洁净、宜居的城市环境。

本次大赛将持续四天,期间将进行一系列激烈的比拼和评估。欢迎广大自动驾驶爱好者、行业专家和媒体机构参与其中,共同见证城市清洁的未来与变革!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