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M5系列智驾版正式发运,即将开启全国多城交付

2023-06-15

近日,由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的AITO问界M5系列智驾版首批量产车,在赛力斯两江智慧工厂正式下线,并由重庆发运全国,即将向用户开启交付。作为业内首个搭载华为ADS 2.0智驾系统且最快交付的量产车型,随着全国多城交付的开启,用户将最快体验到安全、便利、无忧的智驾出行方式。



此外,AITO问界M5系列智驾版,还将在6月16日揭幕的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以下简称粤港澳车展)再次与消费者见面。

“双智天花板”,悦享智驾生活

得益于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在硬件和算法上的行业领先优势,AITO问界M5系列智驾版率先实现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高速、城区高阶智能驾驶功能,显著扩大智驾使用范围,还能精准预判“鬼探头”、“开门杀”等潜在安全风险,并做出减速和借道避让动作,给用户日常出行提供安全可靠和舒适便捷,更让用户上车敢用、随时会用、一直好用,为用户带来史无前例的智驾体验,真正开启高阶智能驾驶走向普及的元年。



AITO问界M5系列智驾版不仅是业内首款搭载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的车型,还是首款同时应用鸿蒙智能座舱3.0的车型。基于多种AI算法,AITO问界M5系列智驾版能够实现HUD高度自适应调节、后视镜自动调节,在提供更多安全与便利的同时,还实现空间音频首次“上车”,重构座舱沉浸听音体验。除此之外,HUAWEI MagLink 魔吸车载接口定义了扩展生态设备的接口标准,能够围绕座舱多设备联动,构建用户无感的PAD上车场景体验,让车内空间秒变移动的娱乐、办公、学习空间。



操控与续航兼备,畅享驾趣无忧

在驾控体验方面,AITO问界M5系列智驾版采用了百万豪车普遍采用的全铝合金底盘,不仅相比传统底盘减重30%,更高的底盘刚度和强度,搭配跑车同源的铝合金材质全双叉臂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让驾控更加精准、灵活。



此外,在赛力斯汽车自主研发的DE-i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加持下,AITO问界M5系列智驾版不仅拥有4秒级的畅快加速体验,更可在满油满电情况下实现最高1425km的超长续航(AITO问界M5后驱智驾版)。

产品全生命周期,坐享品质出行

AITO问界M5系列智驾版,除了拥有业内领先的智能驾驶、智能座舱和出色的驾控体验之外,还拥有赛力斯两江智慧工厂的生产保证,以及整车测试中心为其品质提供保障。赛力斯汽车智慧工厂是“西部灯塔工厂”,按照“工业4.0”标准建设,拥有智能协同系统“数字大脑”,以数字化为重要驱动力,实现关键工序100%自动化,24小时全时在线检测。整车测试中心则通过整车研发过程中多种仓体台架的测试验证、道路试验,在研发及量产的每个环节为AITO问界M5系列智驾版的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目前,赛力斯围绕“看车、选车、购车、用车、养车”全过程,基于“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宗旨,综合新时代的数字化服务体系,让用户体验到常用常新。更与华为联合打造全新的营销与渠道体系,将店铺搬进商场,走近用户生活圈,构建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验。



如今,随着AITO问界M5系列智驾版量产车型下线并发运全国,全国多城交付在即。作为行业内首个搭载华为ADS 2.0智驾系统且最快交付的量产车型,AITO问界M5系列智驾版将率先携手用户,共同开启智驾出行的全新篇章。如果你也渴望安全、便利、无忧智驾的出行体验,不妨在6月16日-6月24日期间,前往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粤港澳车展9号馆08展台,感受AITO问界家族的璀璨魅力。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