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享受/无里程焦虑 深蓝S7的“超级增程”挺香

2023-06-15

深蓝S7超级增程动态品鉴活动于6月15日在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正式举行,活动以"超级增程 实力担当"为主题。作为深蓝汽车品牌旗下首款中型SUV,深蓝S7以其创新设计引领未来潮流,增程版车型则搭载了"超级增程"技术和天生后驱基因,为驾驶者带来超越感官的驾驶乐趣。

作为深蓝汽车在增程动力领域的先行者,深蓝汽车将电动化和智能化融入未来出行的各个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多想象空间。深蓝S7全面拥抱超级增程技术,注重纯电驾驶和驾驶乐趣的追求,通过人性化关怀和温暖的智能科技,带来了全场景下的运动和舒适体验。

深蓝S7采用了EPA1全电数字平台,具备更灵活的动力布局,而天生的后驱基因则满足了车辆在驾驶乐趣方面的需求。超级增程技术不仅解决了纯电驾驶里程焦虑的问题,还保留了纯电驾驶的原汁原味体验。通过协同设计和控制,深蓝S7搭载的高效全能增程器实现了"小体积,大功率",通过创新技术如高压缩比深度阿特金森循环等,车辆可以在最佳能耗区间运行,发电技术的效率达到了96%。这意味着每消耗1升燃油,车辆可以行驶相当于3.3千瓦时电量的里程,深蓝S7增程版在CLTC工况下的百公里馈电油耗可以降至4.95升。

在智慧能量管理策略的支持下,深蓝S7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管理模式,智慧能量管理采用分级发电控制策略,结合实时导航的云端在线功能,实现全场景的自适应能量管理。

"超级增程"技术为用户带来超感官的出行体验,面对市场上众多新能源产品和技术,深蓝汽车以其成熟稳定的自研增程技术,为用户提供实实在在的超感价值。深蓝S7增程版搭载的"超级增程"技术具备"纯电驱动"、"长续航"和"低能耗"三大核心优势,通过科技力量赋予用户超出期望的出行体验。

"纯电驱动"技术使深蓝S7增程版能够在实际驾驶中提供卓越的NVH性能,通过抑制和改善振动和声音等方面,增程器在启动和运转时可以实现无感启停和隐声运行,让乘客享受接近"零感知"的静谧性能,提升驾乘感受。在"长续航"方面,深蓝S7增程版拥有最高1120公里(CLTC)的超长续航里程,解决了纯电动车型在里程和补能方面的难题。

即使在假日全家长途出行,也无需寻找充电站,随时随地畅享远方。而在"低能耗"方面,深蓝S7增程版的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200公里(CLTC),不仅满足日常通勤的低碳环保需求,还大幅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无论是日常上下班还是高速出行,用户都能享受到"一月不加油,一周不充电"的超低用车成本。

深蓝S7增程版展现了深蓝汽车在造车方面的高超实力,无惧任何挑战。在试驾科目中,深蓝S7增程版展现了卓越的底盘和性能调校水平,在蛇形绕桩、湿滑操纵稳定性路面和综合评价道路等场景中表现出色。

此外,深蓝对S7车型的轮胎进行了10+次的优化,经过对100多种细化方案的精细打磨,匹配同级罕有的21寸运动轮毂和高性能运动轮胎,让车辆在弯道中拥有十足的抓地力。 同时,深蓝S7增程版搭载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全车独立悬挂系统,在弯道中为车辆提供了强有力的侧向支撑。

在当前新能源车和传统燃油车并存的阶段,深蓝S7增程版不仅解决了用户对新能源车的多重疑虑,还通过智慧能量管理策略、增程器全域无感技术和领先的NVH控制技术等核心技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产品认知。深蓝汽车成功构建了一个关于增程技术的全新品类,让用户的出行更具创新感和价值感。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