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物流线路挑战赛:开启智能物流时代新篇章

2023-06-16

2023“中原银行杯”中国(郑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大赛——园区物流线路挑战赛将于6月23日在智能网联汽车综合研发测试中心封闭测试区燃情启动,本次挑战赛旨在推动无人驾驶技术在园区物流运输领域的创新与应用,积极推动绿色安全、智慧创新、便捷高效的现代化综合园区物流运输体系建设,开启智能物流时代的新篇章。

本届园区物流线路挑战赛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原银行总冠名,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组织协调开展。参赛队伍将来自全球各地的物流运输无人车技术团队和企业。他们将展示最先进的无人车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应用于园区物流运输场景。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选拔,8支参赛队伍成功入围,将在本次赛事中一决胜负,展示他们的实力和创新能力。

园区物流运输无人车挑战赛将聚焦于解决园区内物流运输面临的各种挑战,通过参赛队伍的创新解决方案,提升物流运输的效率、安全性和可持续性,为园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挑战赛将根据当前园区物流作业车示范运营实际应用场景,对物流车辆的运行效率、典型场景处置能力等方面进行评价,参赛企业根据比赛要求,在封闭测试区规定路线下进行垂直库位停车、前方车辆切入、行人避让、隧道通行等10项连续性场景评测,综合考验园区物流作业车辆的自动驾驶运输专业基础能力。

本次挑战赛将推动无人车技术在园区物流运输领域的创新与应用,提升物流运输的效率和可靠性,为园区的发展和竞争力注入新的动力。其次,本次挑战赛将激发公众对智能物流的关注与参与。通过创新的无人车技术和智能化解决方案,提高物流运输的安全性和可持续性,为园区创造更加绿色、高效的工作环境。

本次大赛将持续四天,期间将进行一系列激烈的比拼和评估。欢迎广大自动驾驶爱好者、行业专家和媒体机构参与其中,共同见证园区物流运输的未来与变革!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