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7次夺A0级轿车销量榜冠军 “精品”海豚持续领跑

2023-06-16

日前,乘联会5月乘用车销量榜单放榜。“纯电新物种”海豚以30,679辆的销量表现,第17次登顶A0级轿车排行榜榜首。



自2021年8月上市以来,海豚不仅屡创自身销量新高,还是销量排行榜上霸榜时间最久的车型,这一成绩放在销量表现普遍低迷的A0级轿车市场就更显突出。乘联会统计数据表明,今年5月,A0级轿车销量为6.9万辆,而海豚一款车型就占据其中43%的份额。有如此出众的市场表现,海豚靠的究竟是什么?

海豚连续17次霸榜A0级轿车市场,精品定位是关键

A0级轿车是大部分首购和增购用户的购车首选。一方面,很多首购用户会选择A0级车型来作为人生第一台车,他们希望在有限的预算内拥有一台功能全面的产品;另一方面,很多有车家庭也会考虑将A0级车作为增购的最佳选项,作为家用第二台车,他们更看重车辆尺寸、品质和实用性。

但近年来,A0级燃油车因软硬件方面的诸多限制,导致换代速度和用车体验方面都难有亮眼变化与创新,已无法满足上述群体的用车需求,只能陷入被“弃选”的尴尬局面。直到海豚的出现,A0级轿车才被人们重新“看见和选择”。



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对于细分市场和用户而言,海豚是极具颠覆性的产品。它主打“精品”定位,拥有“新设计”“新安全”“新高效”“新体验”“新智联”等领先产品力,无论品质、安全、舒适、智能等方面都是天花板式存在,既往A0级轿车主打的产品力在海豚身上都是最为基础的,后者甚至还能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这正是海豚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连续17次夺得A0级轿车市场销冠的秘诀。

e平台3.0硬核技术,成就海豚领先产品力

如果说“精品”定位是海豚制胜A0级轿车市场的关键,那么比亚迪e平台3.0的硬核技术实力就是海豚的底气。

作为e平台3.0的首款车型,海豚集纯电专属平台的优势于一身,通过搭载行业领先的刀片电池和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让用车更安全;虽是A0级车身却有远超同级的2,700mm轴距表现,让乘坐更舒适;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兼顾高效出行和驾驶快感,续航及电耗表现更稳定;VTOL移动电站、NFC车钥匙、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副驾座椅电动调节等实用配置,让日常用车更便利。



出众的产品实力也让海豚不断收获用户好评,口碑排名位列主流汽车网站第一,用户评价海豚“续航里程长,实际续航接近1:1的水平”“加速强劲还丝滑,超车很轻松”“内部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性也很不错”,持续的好评输出也让海豚关注热度不减,始终保持在小型车热门榜榜首位置。



作为海洋网充分听取市场反馈,倾心打造的精品之作,海豚凭借“全维全优”的产品力,持续领跑A0级轿车市场,并为超过36万的国内消费者带来了绿色精致的出行体验。随着汽车消费需求的持续释放,未来将会有更多用户在海豚的陪伴下开启全新用车生活。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