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尤加石化年中福利

2023-06-16

“618”将至,作为消费者一年一度的年中购物狂欢节,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实惠、物美价廉的购物机会,也为推动消费扩容提质,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机会。



近日,以“618尤加狂欢节”为主题的年中福利盛典,在尤加石化旗下近二十座“好快乐的智慧油站”拉开帷幕,掀起了新一轮加油热潮。尤加石化联合世界500强添加剂品牌合作研发,创新推出Uplus超动力燃油,每一滴油,都被注入了专属研制的动力剂和清净剂,在强效提升动力性的同时,给予发动机抗磨损的持久保护。据负责人表示,在承诺为车主提供高品质燃油的同时,要让利给车主,让广大车主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买到超高性价比的商品,体验到优质舒心的服务。今年618尤加狂欢节,尤加石化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超预期的加油体验、购物体验,划算到不讲道理,家里没矿也能加油。



多元活动大放价,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据了解,今年的618尤加狂欢节,优惠活动比往年更多元,由油品三大狂欢和便利店三大狂欢共同组成。简化促销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最简单、最直接的购物体验。



尤加石化618活动为车主提供了一个满足自己多元化、个性化、高品质消费需求的平台。需要加油的车主们注意了,抓住618这波福利“上车”就对了,让你的油箱、后车厢满载而归!



最快乐的能源服务商,市场影响力稳步提升

自成立以来,尤加石化时刻践行“油品好,加油快,欢乐多”品牌核心价值,不断为车主带来更省油、省时、省钱的快乐加油体验,引领车主的美好出行生活,现如今已成为湖北成品油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其品牌形象、用户口碑、市场份额均在稳步提升,营销方式也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迭代更新,不断为车主带来“好快乐”的消费体验。

在“油品好”方面,尤加石化联合世界500强燃油添加剂品牌合作研发了“Uplus超动力燃油”,每一滴油都含有特殊配方研制的动力剂与清净剂,目前Uplus超动力燃油已成为CEC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官方指定用油。

在“加油快”方面,尤加石化引入免密车牌付系统,迭代传统油站的加油模式,加完油马上就能走,带领车主进入无感支付的新时代。

在“欢乐多”方面,尤加石化除了围绕618、双十一和双十二等大促节点、国家传统节日为车主谋福利,也通过品牌微信公众号、日常社群开展系列有奖活动,持续为车主的“好快乐”消费体验保驾护航。



尤加石化通过整合、优化加油站资源,开展多元化的营销举措,结合车主的消费特征,让车主可以通过更实惠的价格、智慧化的加油方式,享受到“好快乐的智慧油站”带来的全新加油体验,从而使“好快乐”的品牌形象更为立体,更加深入人心。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