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罗明:满足客户需求,标致408X符合大众审美需求

2023-06-16

“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我们提供的每一种体验,都是以客户为中心。东风标致会一直倾听狮友们的声音,推出更多的街区日常活动,与大家共创无界生活,做用户的生活知音”。在4月份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的东风标致408X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标致总经理罗明表示,标致的客户,都是积极进取的生活悦享家。对于他们来说,汽车不仅是交通工具,还是个性的表达,更是生活方式的延伸。



东风标致新推出的408X,其外观设计注重动感和时尚感,整体设计风格年轻且富有活力,给人一种非常独特的感觉。408X前脸采用了标致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组明亮锐利,与进气格栅相得益彰,使整个车头显得比较精神,饱满而富有张力。车身线条流畅,具有运动感,车侧扶手线条和轮廓分明,视觉上增加了车身的立体感。此外,该车拥有熏黑飞翼式轮圈、双边共两出不锈钢排气管等运动化元素,让车辆更具有年轻的时尚气息。此外,车身侧面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使其看起来更为高档大气。整车设计精致、时尚、动感,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标致408X的尾部设计也非常吸引人,从侧面看,车辆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车尾部分线条流畅自然,后窗三角区域上扬,不仅提高了尾部的立体感,同时也增添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元素。在细节设计方面,该车后大灯组造型独特,根据发光方式不同,尾灯布局为内外双C字形。同时,车顶上还设置了黑色鲨鱼鳍天线,使车辆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也有所提升。总的来说,东风标致罗明408X的尾部设计时尚、个性、富有科技感,充分展现了这款车的运动性和动感风格。

未来 ,东风标致将全面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聚焦用户需求,从产品、服务、品牌体验多个维度,持续为用户创造具备动感时尚、令人兴奋以及便捷愉悦的独特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