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更经济!北京EU5让网约司机朱先生更快实现目标

2023-06-19

在不到十年的时间,中国网约车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野蛮生长。时间自由、工作简单、结算快等特点让很多人对这个行业趋之若鹜,网约车数量也成倍增长。对于网约车司机这个职业,有些人向往、有些人好奇,那么网约车司机的生活是怎样的?

来自湖南的朱先生就是一位网约车司机。从事网约车以来,他切身体会到了这个行业的发展,也深知这个行业的不容易,幸运的是他和妻子有着自己的小目标,即使在平淡的生活中也能感受到平凡的幸福。

转行网约车 生活变简单了

据朱先生介绍,在做网约车司机之前,他曾经在亲戚的公司做事,负责过财务,也管理过仓库、发货等事务。东莞制造业发达,过去十年电商高速发展,朱先生亲戚的公司也收获颇丰,但是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因为是亲戚关系,赵先生做多做少可能有有些非议,做的好是应该的,做的不好还会伤了亲戚的和气,凡事都要多考虑几分,这让朱先生有些疲惫。

于是,朱先生出于对自由的渴望,选择离开原来的岗位,转行成为一名网约车司机,而朱先生的第一台车网约车正是北京EU5。朱先生原本有一台自用的标志牌燃油车,自从开上EU5以后,他不免从各个方面对两台车进行对比。显而易见的是,作为纯电车型,EU5不仅减少了维修保养的成本,还让单位里程的成本保持在很低的水平,从而提高了接单利润,经过计算,朱先生很是庆幸自己当初没有用自己的燃油车跑网约车,否则可变成本真的是直线上升。

朱先生过去两年大概每天跑300公里左右的路程,他表示:“开这么久了,EU5的续航里程还可以,表显续航与真实里程大概1:0.9,比其他车型更扎实一些。”EU5的稳定表现,也让朱先生更坚定的认为,新能源汽车是大势所趋,也是国家大力发展的方向。

目前,很多公司的运营车辆都是新能源车,规模的扩大,反向推动了充电站的增加,让充电更加便捷。作为一位老司机,朱先生已经熟练的掌握哪里的充电站比较靠谱,哪个充电站电量比较虚。

对于EU5的评价,朱先生还觉得这台车空间特别宽敞,作为运营车辆,EU5没有牺牲空间品质来换取节能,而是在保证空间舒适性的情况下,做到了极致的续航,这一点非常难得。朱先生表示,如果EU5网约车有500公里续航的版本就更好了,那就更完美了。

每天流水顺利 稳定就是普通人的追求

朱先生平时开的是夜班车,一般在下午两点以后到凌晨两三点,其他的时间更多的用来补觉,因为工作时间大部分都是坐着,让喜欢钓鱼的朱先生空闲时也不会去钓鱼,而是选择出去走走,爬爬山。

说到家人,朱先生言语中还是透漏出幸福的感觉,朱先生今年32岁,结婚时间不长,他的爱人来自贵州,两个人一起打拼,在东莞买下了属于自己的房子,生活非常甜蜜。朱先生的爱人是做美容行业的,下班时间也比较晚,两个人谁先到家谁就会准备起饭菜。虽然工作比较忙,但是平凡的生活却也有幸福的点滴。

谈到现在什么事最让自己高兴,朱先生说到现在行业比较内卷,每天能够保证稳定的流水就好了,因为他的目标是给老婆开一个美容店,有了这个目标,虽然每天累点,但是非常有奔头,而EU5也最大限度的在帮自己赚钱。长时间的跑车让朱先生对EU5座椅四向电动腰托竖起大拇指,就像一个按摩椅一样,真是为司机专门准备的。

写在最后:北京EU5承载了千千万万家庭的经济和希望,因此,成为客户的可靠伙伴,打造品质高、续航稳、舒适性高的车型是北京EU5的使命,北京EU5也凭借扎实的表现,用心的产品,让网约车司机信任。希望全国无数个像朱先生这样的平凡的网约车司机,能够在EU5的帮助下,实现稳定的流水,实现自己的小目标。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