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固驰全国经销商大会成功举办

2023-06-20

6月12日-6月13日,2023年固驰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南京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固力凝心,驰者无疆”为主题,聚焦行业发展新趋势,对固驰中国业务进行回顾和展望,来自全国各地的固驰经销商们齐聚古都南京,共襄盛会,共同探讨固驰发展前景。





首日会议,Reflek恒昼科技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Eric Xie在开场致辞中,充分感谢各位经销商对固驰坚定的信任与支持。

Eric就Reflek恒昼科技全球发展战略进行了分享,在坚守车膜业务的同时,Reflek恒昼科技积极开拓新的市场,为固驰的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经历了过去艰难的三年,固驰在2023年迎来了新机遇和新挑战,拥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Reflek恒昼科技北美市场营销总监David Richie介绍了固驰的发展理念和核心团队,对固驰北美市场进行了分析和战略布局,指出固驰在北美积极开展一系列贴膜培训以及参加展会等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固驰品牌影响力。



Reflek恒昼科技欧洲市场营销总监Juan Azcárate分享了固驰在欧洲的产品业务和市场战略,深刻分析固驰欧洲市场区域划分和发展前景,并提出了相应的销售策略和计划,推动固驰在欧洲全面发展。



Reflek恒昼科技中国区CEO Tim Wu对RTC中国业务进行了回顾和展望,正式发布了固驰品牌重塑计划,并指出固驰将通过性能全面强化的产品阵容,引领品质消费,走在行业前端。同时与经销商加强合作,承诺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支持,在2023年共同实现固驰新的市场突破。



一系列深度分享和计划举措,让经销商们深刻了解固驰在中国及全球的战略布局和销售策略,对固驰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随后,围绕“车膜店如何利用新媒体破局”、“中国乘用车市场现状下的机遇”,与会嘉宾从不同维度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干货满满,让大家受益匪浅。





固驰中国新媒体负责人大橘老师分享了贴膜门店如何利用新媒体引流,通过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抖音号的推广方法及视频拍摄思路和技巧,打造线上网红号从而实现线下门店引流,对在座的经销商们产生了许多启发。



Reflek恒昼科技市场部经理卢曦旻分析了中国乘用车市场现状以及固驰品牌新机遇,提出注重女性车主需求,以“她经济”、“颜值经济”、“品质经济”等作为突破口,吸纳更多用户,扩大固驰市场份额。在年轻车主成为消费主力军的新趋势下,固驰将顺应市场潮流,打造年轻化、个性化、专业化的高品质车膜产品。



耐索PDI高级经理裴佳在现场发布了固驰双膜合一新品,固驰漆面保护膜全系列厚度升级,防护增加20%,给爱车带来全方位守护。同时固驰重磅推出固驰FS御曜系列窗膜,采用创新工艺——多层纳米光学微附涂层,结合智能光谱选择技术,使窗膜兼具高透光率与高隔热率,为用户打造舒适安全的驾乘空间。



固驰PDI高级经理孙卫华进行了创新渠道的主题分享,提出当前汽车后市场变化剧烈,传统营销渠道正面临洗牌,通过对现有渠道资源的深度整合和重新布置,企业将大幅提升销售能力,更好满足最终消费者的需求,实现与经销商、用户的共赢。



在6月13日上午的会议中,来自青岛天一锦尚新媒体负责人孙龙分享了汽车贴膜门店抖音玩法和实操,从抖音认知、账号定位、短视频拍摄技巧和逻辑等不同层次,深度讲解了门店如何打造抖音号,一系列干货和专业的解读进一步拓展了与会人员的思维,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



接下来,耐索PDI高级经理裴佳进行了体验体现价值的主题分享,全面解读固驰窗膜和漆面保护膜的工艺原理和功能优势,并进行现场功能演示,邀请在场的经销商亲身体验固驰产品,通过近距离互动使大家能够充分感受到固驰产品的优秀品质,加深了对固驰的信任和信心。





最后,Reflek恒昼科技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Eric Xie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固驰在中国进一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期待与众位合作伙伴勇攀高峰,取得新的突破。



除了丰富专业的知识分享和行业分析,本次大会还为各位经销商们准备了高尔夫PK赛。邂逅优雅,引领风尚,高尔夫体现了高品质生活方式,固驰则是高品质车膜产品代表,精神价值高度契合。比赛精彩纷呈,固驰家人们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凝聚力也得到了增强。







6月13日晚,在南京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宴会厅,答谢晚宴如期举行。丰盛的美食,精彩的乐队演出和魔术表演,大家欢聚一堂,觥筹交错间充满欢声笑语。北美市场营销总监David的倾情演唱晚宴晚宴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引起阵阵欢呼。







通过此次会议,固驰全国经销商们对固驰品牌的自身实力和发展布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专业知识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2023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固驰全面启动品牌战略重塑,以昂扬气势开启新的征程。以拼搏赢未来,固驰将与各位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