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德国雷诺丽特&AIC23房车展圆满收官!

2023-06-21

6月16日,帝都北京骄阳似火,有“中国房车露营产业发展风向标”美誉的AIC23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在北京亦庄的北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AIC23房车展集结了来自国内外的百余家参展品牌,总展览面积约22,000平米。展示内容囊括了本年度最新亮相的“自行式及拖挂式房车、当下尤为火爆的Vanlife生活方式、行业前沿技术、VR数字化科技、优质房车配件产品及新潮的户外露营用品”等。展会同期还举办20余场专业类及房车文化类活动,令观众多元化感受房车旅行的魅力。



作为本次展会“德国国家队”的九大代表成员之一,德国雷诺丽特携房车内饰面解决方案与大家相聚本届AIC23房车展,为现场观众展现了“德国制造”的匠心产品。

展会首日,雷诺丽特中国区总经理杨永峰先生亲临现场,为此次雷诺丽特为期三天的展览隆重拉开了序幕。品牌、研发与销售团队强强联合,现场讲解,吸引了大批观众莅临参观,时时思维碰撞、智慧成长,热闹非凡。



雷诺丽特展会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左起第四位为雷诺丽特中国区总经理杨永峰先生

合影从左到右依次为:雷诺丽特中国区产品经理陈太波先生/技术经理郑熠旻先生/品牌经理NIKI江女士/总经理杨永峰先生/销售经理陈磊先生/研发总监翁豪亮先生

展会现场,雷诺丽特通过创意海报的形式展示了品牌故事、色彩趋势及房车内饰面解决方案,并且展示了多款RENOLIT ALKORCELL/RENOLIT PET/RENOLIT GORCELL系列产品花色的样块,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最为直观的视觉和触觉感受,让他们对房车内饰面材料有了深层次的了解。



RENOLITALKORCELL系列样块展示



RENOLITGORCELL 系列蜂窝板材样块展示



雷诺丽特中国区销售经理为现场观众热情讲解

展会期间,雷诺丽特中国区品牌经理NIKI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作为一家创立于1946年的德国品牌,雷诺丽特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在设计、材料与生产中,持续实践可循环的环保原则。我们为房车客户提供高品质创新的装饰膜及蜂窝板材,全部选用环保材料,确保车居环境的安全和健康,并且产品经久耐用,不需要频繁更换,能减少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

全球领先的顶级跑车制造商玛莎拉蒂减重的秘籍就是采用了我们RENOLITGORCELL系列材料,它不仅有利于生产极轻量、防水及防腐的家具部件,还可以完全循环使用。



雷诺丽特还是全球知名的房车装饰面材供应商德国菲林格尔的核心供应商。此次参展,德国菲林格尔现场展出的装饰面材大部分都用了雷诺丽特表面装饰膜。



雷诺丽特客户——德国菲林格尔部分样板展示

不止玩房车,雷诺丽特在家居行业也有着极深的耕耘。雷诺丽特每年发布一次针对‘全球建筑与室内设计领域色彩流行趋势’的报告,这里面有着更大的理论支撑。靠着来自更广阔的建筑与家居行业的数据与理论支撑,雷诺丽特对流行趋势有着更精准的把握,对色彩的运用也更加炉火纯青。”

最后,雷诺丽特中国区研发总监翁豪亮补充道“客观来说,中国房车的发展还在起步期,而欧洲的房车发展已经有百年历史了。在理念上,欧洲企业的先发优势依然存在。我们雷诺丽特为什么倡议把再生材料应用在房车里面,不单单是为了提高房车的使用价值,更是为了契合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欧洲企业在这个领域相对而言是有理念优势、运用经验和成熟案例的,这也是我们国内房车企业要去向欧洲学习的版块。”



媒体访谈现场

6月18日下午,本届AIC23房车展圆满收官。在这个行业盛会中,雷诺丽特为展商和观众带来了创新的产品体验、色彩趋势及设计灵感,收获一致好评。未来,雷诺丽特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助力客户打造温馨、舒适的房车空间,为美好生活赋能。让我们一起自在旅途,乐享房车生活!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