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新能源:逐梦欧洲,重塑全球版图

2023-06-29

2023年6月8日,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五菱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菱新能源公司”),与欧洲FEST汽车公司举行了一场隆重的交付仪式。这次交付的不仅是首批订单车辆,更是五菱新能源公司进军欧洲市场的决心和实力。此次进军欧洲市场,标志着五菱新能源公司逐梦欧洲,重塑全球版图的宏伟计划正式启动。

五菱新能源公司自创立之初,就以全球化的视野和雄心,将海外市场作为其核心竞争力之一。在过去的几年中,五菱新能源公司已经成功进军北美和日本市场,并且在这些市场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而今,五菱新能源公司再次挑战海外市场,向欧盟市场进发,将中国的优秀新能源汽车品牌推向更广阔的舞台。

为了能够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五菱新能源公司精心研发了适合欧洲市场的E-BOX M纯电动物流车。这款车型通过了欧盟整车和零部件小批量E-mark认证,拥有出色的性能和环保性能。车辆续航里程达到270公里,装载空间大,能够满足欧洲市场的需求。同时,车辆还兼具环保性和经济性,每年可节省3972欧元的成本。此外,车辆还配备了主驾安全气囊和自动大灯,以及ABS、EBD系统和最新的碰撞能量吸收设计,为欧洲用户提供了更安全、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这次进军欧洲市场的征程中,五菱新能源公司还得到了柳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交付仪式上,柳州市二级巡视员覃东林表示,希望五菱新能源公司能够借助此次与欧洲FEST汽车公司的合作,扩大与欧洲国家经贸合作规模,提升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国际影响力,以外驱动力助推内部技术创新、优化产品结构,为柳州这座新能源汽车城再添生机与活力!

五菱新能源公司的成功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和清晰的企业定位。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五菱新能源公司致力于成为新能源行业细分市场领先者,赋能美好生活。公司秉承这一使命,通过与海外合作伙伴的合作,不断扩大其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未来,五菱新能源公司将继续跟随公司海外市场战略的指引,以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和出色的服务赢得全球用户的信任和支持。同时,公司将积极响应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趋势,洞察用户需求,不断推动技术的进步。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