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极星,技术革新助推全新2024款Polestar极星2

2023-07-05

毋庸置疑,新能源赛道已经成为各大车企发展的主路径。身处于“内卷”激烈的电车时代,如何才能拔得头筹?Polestar极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作为全球豪华纯电高性能汽车品牌,同时也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主力军,Polestar极星近两年造车表现持续向好。凭借对软硬件的不断升级迭代以及最前沿的设计思维,2024款全新Polestar极星2一经推出便引发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也充分体现了Polestar极星在豪华纯电赛道内的最新成果。

用车细节升级,从里到外皆有高科技加持

SmartZone前脸设计将在全新Polestar极星2上首次应用,标志着前脸“从呼吸到视野”的转变,体现了品牌的高科技特质。与Polestar极星3一样,SmartZone区域将集成车辆最重要的主动安全功能,包括前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系统。



全新硬件升级,驾驶激情一触即发

单电机版本采用后轮驱动,由全新开发的永磁电机和碳化硅变频器提供动力。该组合可提供220kW的最大功率和490Nm的峰值扭矩,零百加速时间缩短1.2秒,降至6.2秒,动态性能全面提升。

双电机版本采用后驱偏置设计,在传动系统设置和扭矩比上进行了再平衡,赋予车辆更卓越的驾驶乐趣和更高的性能。新的后置电机作为主要驱动源,搭配布局在前轴上的异步电机,为车辆提供310kW的最大功率和740Nm的峰值扭矩,从而实现零百加速4.5秒。



超长续航加码,让你无里程电量焦虑

新款长续航单电机版Polestar极星2标配全新的锂离子电池,有利于增大电池容量、提高能效与充电速度。它搭载了宁德时代的82kWh电池包,其最高直流充电功率可达205kW。

双电机长续航版本允许汽车断开前电机运行,可最大限度地提高其续航,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已达650公里,相较于以往车型增加了95公里。



全车智能升级,充分提升驾驶交互性

为提升驾驶者使用过程中的便利性,Polestar极星对新款Polestar极星2的标准配置进行全方位提升。辅助驾驶提醒功能已作为标配,具体包括带转向辅助功能的盲点监测系统(BLIS)、带刹车辅助的倒车横向车流警示系统、后碰撞预警及缓解以及360°全景影像和防眩目外后视镜。除此之外,新车全系车型还标配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作为品牌最新推出的重大升级款车型,2024款全新Polestar极星2不仅在驾驶性能表现上获得极大提升,而且沿用了Polestar极星3首发时的科技感前脸造型,凭借前瞻的设计性与科技感重新定义了豪华纯电汽车,也真正做到了颜值与实力并驾齐驱。未来,Polestar极星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智能、豪华且充满驾趣的新款车型及产品,以不懈的探索和创新实践引领绿色出行变革的新风向。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