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RZ高保值承诺新天地巡展

2023-07-10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

时光照见草木,让四时样貌分明

LEXUS用独特的咖啡香为春夏秋冬做序

予您心生满e,开启电气化“微笑”新时代

2023.6.30-7.2新天地时尚I一楼室内中庭

全新RZ 诚邀您共享四时之美







亲临展台体验四时之境

LEXUS雷克萨斯全新RZ&RX车型超时空感互动体验,通过“LED+智能灯带”实现光影互动,展现全新RX&RZ 64色氛围灯14种主题,全新RZ光影礼赞,内饰纹理等。





LEXUS专属数字藏品

双面屏互动展现全新RZ,内侧NFT视频立体效果呈现,外侧广告片相关播放,通过NFT视频的趣味互动呈现,展示全新RZ仪式感、安全感、操纵感。



LEXUS雷克萨斯精品展示区

LEXUS雷克萨斯精品展示柜,提供雷克萨斯丰富的汽车精品及生活精品展示。





H5平台互动打卡赢%咖啡联名下午茶

展台内扫码进入打卡H5平台,根据提示解锁互动任务并留拍摄展台打卡图片,完成打卡并生成活动打卡长图。生成活动打卡长图,将长图和话题分享至小红书、抖音、微博任意一平台,集赞满18个即可领取%咖啡联名四时咖啡一份。







顾客朋友圈拍照定位发布关键字#我在上海新天地雷克萨斯展台等你 点赞超58个即可参与“LEXUS送你回家”活动,到LEXUS展台预约,即可享受上海外环以内免费“送你回家”试乘试驾服务体验。









全新RZ 二手车高保值承诺

活动期间购买全新RZ的用户在置换LEXUS雷克萨斯品牌车型时,最高可享“一年内90%、两年内80%、三年内70%、四年内60%”的保值权益。

全新RZ车主的“电管家”服务

全新RZ不仅尊享6年或15万公里整车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三电系统(含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10年或20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更提供代客充电、车辆安心点检、维修保养车辆满电交付等一系列贴心服务,以实际行动满足客户用车需求。

*活动政策详询雷克萨斯上海区域经销商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