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登陆Hyper昊铂品牌,为车主带去顶级音乐享受

2023-07-10

近日,网易云音乐宣布与Hyper 昊铂达成合作,为其旗下车型Hyper GT提供官方音乐服务,双方将共同携手为车主群体带来更优质的车内空间音乐体验。



Hyper昊铂是埃安旗下高端豪华品牌,致力于以极致性能和豪华、安心的服务,带给用户更聪明的陪伴。2023年7月3日,Hyper昊铂的王牌车型昊铂GT作为第2000万辆下线的中国新能源车代表,正式迎来上市及交付。

座舱内空间体验是Hyper昊铂重点打造的产品方向,具有独特的产品优势。此次,通过率先与网易云音乐这样业界领先的在线音乐平台建立起合作关系,Hyper GT能够为车主群体提供杜比全景声内容等顶级音乐资源,让所有车主都能在车内享受到最佳音乐服务。

据悉,Hyper GT车主可以通过车载系统登录网易云音乐,进入网易云音乐“杜比全景声”专区,即可在这个杜比全景声曲库规模国内音乐平台领先的专区里,找到自己心仪的优质音乐内容,使用Hyper GT精心打造的车载音响系统,在座舱内随时随地畅享专属的音乐盛宴。

Hyper GT车载操作系统由星河智联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研发,Hyper GT首发搭载的ADiGO SOUND原景声将全新音响硬件、音源、算法、调音、功能与生态,融入ADiGO SPACE智能座舱系统的场景化服务,首创全场景声音交互生态,为车主带来高品质、有趣、个性化的听觉体验。ADiGO SOUND以行业领先的高兼容、高拓展音频架构打造极致听感。其独有音频算法,可根据内容风格动态调校,进行声场增强与聚焦,呈现殿堂级现场感。

此外,本次合作中最亮眼也是最值得期待的,还有网易云音乐携手Hyper GT打造的沉浸式舒缓空间。OTA升级后,舒缓空间功能将提供舒缓、解压、冥想等六大主题场景,网易云音乐将定制化输出1000+独家音乐内容,为Hyper GT车主提供专属的沉浸式独立空间。在之后的合作中,网易云音乐也将持续提升用户视听体验,为车主提供全景声舒缓空间模式。

对于此次合作,双方还将共同探索更多有趣、创新的用车体验,通过音乐和智能科技的结合,为用户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音乐平台和最受年轻一代欢迎的音乐社区,网易云音乐在音乐内容方面拥有强大的资源储备,涵盖各种音乐类型和风格。此次能够成为Hyper GT在音乐方面的专属合作伙伴,不仅丰富了Hyper GT的产品和服务,也为网易云音乐拓展了新的用户群体和应用场景。

目前,网易云音乐已与特斯拉、理想、比亚迪、极氪、小鹏、蔚来、大众长安等近30家头部汽车品牌上线。未来,网易云音乐将持续探索更多合作机会,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车内音乐服务,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车内音乐娱乐需求。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