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途集团首款网约车定制车型——登途E70量产下线

2023-07-14

2023年7月12日,登途集团携手东风汽车共同打造的首款网约车定制车型——登途E70下线仪式在东风乘用车整车工厂隆重举行。登途集团副董事长齐小云,登途集团CEO胡叶超、东风乘用车副总经理师建兴、东风乘用车公司出行营销部总经理邓留超等领导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登途E70下线剪彩仪式

登途集团是一家新能源营运车辆资产管理和运营的科技型综合服务商,一直秉承“热爱、创新、标准、 勤奋”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共享出行领域提供专业化的平台技术和优质的运力综合服务。作为一家科技型新能源运力综合服务企业,登途集团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和创新,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自立自强能力,赋能全国运力的高效运营。登途集团广泛采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和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打造了数字化企业管理营运平台——登途E链,以数字化构建全新的车辆服务体系,极大提升登途车联网能力,同时实现营运车辆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创新推出司机网、新途屏等线上线下科技赋能产品,构建了“能省,更能赚”的网约车运营司机生态;同时,构建融合式新基建——登途E站,通过融合、共享、跨界,全面实现司机·车·生活的生态圈。目前,登途集团已经在广州、武汉、重庆等20多个城市投放运力,运营车辆规模已超过5000台。未来,登途集团将通过自营和合伙人的经营战略模式,持续扩大运力规模,助力中国出行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东风乘用车公司出行营销部总经理邓留超

东风乘用车公司出行营销部总经理邓留超表示:“东风风神E70位列2022年纯电动网约车销售榜首,是当下最受欢迎的网约车型。登途集团作为东风汽车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双方携手共同打造登途网约车定制版——登途E70,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更全面、更深入的新阶段。未来,我们还将在定制车、服务站等方面展开多元化合作,希望登途E70可以助力登途集团在未来打开更广阔的网约车市场。”



登途集团CEO胡叶超

登途集团CEO胡叶超表示:“登途集团与东风汽车携手打造登途首款定制车对于登途来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这不仅奠定了登途在出行领域的行业地位,同时通过这款车可以给乘客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出行体验,从而打造更好的品牌效应,获得更大的出行市场。作为登途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携手东风汽车未来在出行定制车辆、网约车生态建设、网约车客户资源赋能、网约车二手出口贸易等多维度开展更加深入合作,共同服务出行市场,共建智慧出行生态圈,实现共同发展。”



登途定制版车型——登途E70保持了东风风神E70优秀的功能配置、空间、安全和服务,而对原内饰进行了加强和升级,加装了登途集团联合中科院、京东科技和新华网共同打造的集出行娱乐、商业零售和广告分发为一体的新一代车载后枕屏——新途屏,来提升乘客出行体验;同时在尾部设计上增加了“Dntu”英文LOGO取代了原东风风神的品牌造型。

定制车或将是整个共享出行行业升级的绝佳解决方案,登途集团率先迈出变革的第一步。登途E70很快将推向市场,和运营司机朋友和运力合作伙伴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其在网约车市场上大放异彩。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