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讲故事只为懂你 零跑汽车C系列成15-20万最优选

2023-07-14

6月国内新能源车市场热潮来袭,新势力车企销量普遍迎来增长。理想汽车月销量首次突破3.25万辆,位列榜首;零跑汽车交付超1.32万辆排名亚军,同环比均实现增长,并创下历史新高。能够从竞争激烈的新势力中脱颖而出,零跑汽车坚持全域自研,造就品价比优势,使其进入“领跑者”行列。据悉,零跑汽车C系列交付超1.16万辆,占比超87%;其中,C11车系交付超8900辆,同样创造了历史新高。



零跑汽车2023全系新品发布以来,获得市场良好反馈,销量结构实现跨越式发展。刚刚过去的第二季度,零跑汽车迎来交付量的大幅持续增长。在交付量新势力排行榜中,零跑汽车不仅蝉联月度亚军,更蝉联多周亚军,以稳扎稳打的表现,印证了公开信中所讲到的“不过度讲故事,也能把车卖好。”



理想专注于30万元以上高端新能源市场,力图通过高端产品实现品牌溢价;而零跑汽车则在15-20万元大众化新能源市场,为用户选车提供价值参考。依托全域自研技术实现整车成本自主可控,以成本定价拒绝虚高的品牌溢价,零跑汽车要做用户的代工厂,帮助用户实现花的更少、得到更多,用15-20万的零跑汽车标准,获得30-40万豪华车的享受。“选车看零跑 价值有参考”零跑汽车创始人如是说。



新能源汽车全面电动化来临前,用户现阶段的用车场景中仍存在里程焦虑、补能困难等痛点。省钱环保与超长续航兼备的理想L7、零跑汽车C11增程等,以其不俗的实力表现,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尽管问界、哪吒、岚图等也有增程产品布局。深蓝S7增程也来势汹汹,不过仔细对比后可以发现,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零跑汽车C11增程,才是真正的"入门即高配",用行动证明零跑2023全系新品发布提出的“重新定义15-20万选车标准”长期有效。



在15-20万的大众化产品区间,消费者更需要高品价比产品。所谓品价比,首先是品质有保证,再就是不盲目追求低价格,而是物超所值。2023下半年,零跑汽车还将聚焦15-20万大众化价格带,坚持“品价比”。零跑汽车C01增程计划于三季度发布;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SUV预计9月亮相,年底量产;中央集中式电子电气架构将于下半年推出的全新车型中搭载,为用户带来更多超越期待的惊喜。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