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担当,斯威大虎家用高品质SUV首选

2023-07-18

拥有一款最适合家庭使用的SUV是很多人的诉求,特别是有了小孩之后的家庭,不仅要满足日常代步,更要满足带孩子出行或旅游等各种需求。市场上各级别的家用SUV车型众多,如何选择一款实惠又实用的高品质SUV,也相当考验消费者的眼光。斯威大虎凭借着硬朗大气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内饰空间、出色性能表现和丰富配置,成为6万级家用SUV的实力担当。



空间宽适,满足多场景用车

斯威大虎定位为中型SUV,提供5款配置车型车选,官方指导价5.99-7.89万元,每款配置车型座椅均提供5座和7座可选,而且5座和7座版车型售价保持一致。这样的价格在市场上买到的大多都是尺寸较小的小型SUV,难以满足全家使用,斯威大虎性价比优势直接拉满。斯威大虎拥有4605/1815/181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80mm的超长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更加充裕,可以让车内每个乘员均能享受宽适礼遇。其中七座车型第二排为可滑动独立座椅设计,舒适性更强,也让第三排进出更方便;第三排更可以整体翻折,使得后备箱最大容积可达1564L,乘人载物都能轻松搞定,满足宜商宜家多场景用车。



动力充沛,经济性更优

动力方面,斯威大虎全系采用1.5L+5MT的动力组合,有着116匹的最大马力、155N·m峰值扭矩,最高车速为165km/h,WLTC工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兼顾了性能和油耗。同时宽稳的车身架构和高通过性底盘,以及特调山地起步功能,在遇到崎岖坎坷的山区陡坡,可以有效辅助车辆起步,提升车辆的驾控性能。



配置丰富,安全又安心

出色性能之外,斯威大虎还配拥有多项实用功能配置,触控式液晶中控屏、一键钥匙启动、前后驻车雷达,胎压显示等,为驾驶者带来更便捷的驾驶体验。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斯威大虎SUV还搭载主副驾双安全气囊、刹车防抱死(ABS)、LED日间行车灯、制动力分配(EBD)等功能,为出行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硬派大气风格,有里有面

斯威大虎“虎式仿生美学”设计也格外抢眼。猛虎式前脸、鹰眼式冰川蓝透镜大灯,以及17寸的“大脚”,都散发出硬派越野气质。车内的设计以实用为主,经典红黑拼接,营造出时尚氛围感,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面板和旋钮的组合方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科技气息与操控便利性。



作为一款中型SUV,斯威大虎5.99-7.89万的售价,显得诚意十足,在安全、舒适以及驾驶性能方面,远超同级别车型,出色的性价比,让用户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越级的用车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