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露营走起,开这款轻客正合适!

2023-07-21

暑期到来,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计划起带娃一起到户外来一趟亲子游。这个时候,露营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在露营之前,大家还是要先做好功课,提前打听露营地的环境特色,准备要露营的必备工具等。其中,一台露营轻客就是当下不少露营爱好者的出游首选,比如上汽大通MAXUS V90露营版,就为大家打开了不一样的露营新方式。

露营轻客选哪款?上汽大通MAXUS V90露营版助你轻松开启旅程



户外出游,大家一般都会选择一些动力比较好的车,一来长途跋涉,车子动力不好,开车的朋友难免会觉得疲惫不堪,二来面对户外的一些复杂地形,动力强劲的汽车也更能轻松跨越,避免陷入困境。上汽大通MAXUS V90露营版就搭载了上汽π 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50Ps,峰值扭矩为375N·m,无论是起步反应还是换挡的顺畅度均可圈可点,还有自动和手动两种变速箱可选,适应不同驾驶习惯用户的需求。

为了保障出行安全,这款车配置了前后雷达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无论是老司机还是驾驶新手,开起来都更有安全感。

露营轻客选哪款?上汽大通MAXUS V90露营版提供露营专属配置



称得上是露营版的轻客,上汽大通MAXUS V90露营版跟一般的轻客的区别就在于其配置的各种露营装备。比如说车身侧方设计有可以打开的伸缩式遮阳棚,停下车,打开遮阳棚,就可以打造一方专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享受悠游自在的露营时光。



车内更是自带抽屉式电磁炉和精致茶具,加上人性化的清水/灰水箱,用户在野外也可以随心烹饪、煮茶,别有一番滋味。

露营轻客选哪款?上汽大通MAXUS V90露营版提供充足露营空间



露营的时候,各种各样的用品少不了,这对汽车的空间要求就会比较高了,上汽大通MAXUS V90露营版在这方面的表现就比较突出,后备厢容积最高可达8.2m3,能轻松容纳1张蛋卷桌、2个收纳箱、3种风格置物架、4张蝴蝶椅。

此外,把乘客区的双人座椅调节到90度全倾倒,便形成一张舒适的卧榻,再拉上隐私窗帘,玩累了在车内休息一下,既放松又有隐私性。

露营这种适合全家老少的活动,现在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朋友的喜爱,其实除了暑假,平常周末也有不少家庭外出露营。想要拥有更舒适的露营体验,不妨配置一台露营轻客,随时随地带上装备,带上爱的人,到户外释放压力,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上汽大通MAXUS V90露营版,便正符合你的需求。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