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车也可以很安全 看风行雷霆“穿越火线”

2023-07-20

随着全球对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以及新能源汽车政策的支持,新能源汽车市场在中国蓬勃发展。电池安全成为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关注的重点,东风风行作为一家知名的汽车品牌,在新能源领域也在不断发展,展现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

近日,东风风行的风行雷霆搭载铠甲电池在“驭电闯火路”极限测试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成功通过了极限低温、高压冲水和烈火穿行三大炼狱级挑战,获得了“极限电安全之星”荣誉认证。这次测试显示出铠甲电池在电芯、模组、整包以及整车层面都具备出色的防护性能,使其电池安全性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铠甲电池采用热稳定性极高的电芯,在模组层使用熔点高达1200度的模组壳体,整包采用加强铝板作为外壳,通过了多项验证测试,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此外,铠甲电池的防水能力达到IP68级别,超过国家标准48倍,有效防范电池受潮产生的问题。在电池管理系统层面,风行雷霆优化了BMS的工作逻辑,能在车辆发生碰撞时迅速切断高压电,有效避免车辆起火事故。

铠甲电池不仅在“驭电闯火路”极限测试前经历了多项严苛测试,还在测试中展现出了出色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能。这些实打实的测试结果极大地增加了消费者选择风行雷霆的信心,让用户放心购买并使用这款车型

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电池安全一直是不可忽视的硬指标。东风风行展现出在电池安全技术方面的强大实力,也是对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的重要贡献。风行雷霆作为东风风行在电动化进程中的助推器,不仅在技术层面上取得了巨大进步,还以“油电同价”的定位和“13万级纯电SUV普及者”的称号,成为新能源领域的先驱和领军者。

中国汽车制造业在电动汽车技术方面的竞争力也在不断提升。风行雷霆铠甲电池的优异表现再次证明了中国汽车制造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拥有强大的竞争力和创新能力。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政策的不断支持,相信新能源汽车市场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中国汽车制造业也将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电动汽车的未来充满了希望与挑战。作为一家汽车制造商,东风风行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不仅推动了企业自身的变革,更是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为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铠甲电池的安全性能是风行雷霆的一大亮点,也体现了东风风行对技术创新和用户体验的高度重视。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突破和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东风风行将继续在新能源领域开拓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