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车二手车深耕河北市场,邯郸、沧州门店接连开业

2023-07-24

近日,继石家庄、唐山、保定之后,淘车二手车连开邯郸、沧州两城。这意味着,这家国内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正在持续深耕河北市场。“五店齐发”的布局有望发挥区域联动的规模化优势,在当地打响淘车“放心二手车”的口碑,更进一步激活河北的二手车消费潜力。

连开两店,深度“服务”河北市场

近年来,国内二手车市场不断向前发展,2022年交易额已突破万亿。以此为契机,淘车积极扩大门店规模、加速全国布局,截至目前,门店总数已接近60家,服务范围基本覆盖了全国省会城市和各大高潜力城市。



淘车二手车邯郸门店

此次开业的邯郸门店位于邯郸市复兴区华北汽车城铁西大街与果园路交汇处南20米路西,整体面积近千平米,室内室外可停放约70台车;沧州门店则坐落在沧州市新华区长芦南大道57号,整体面积约1500平米,可容纳车辆80多台。而除了门店内的丰富车源,淘车还可依托线上平台及全国近60家门店的规模优势,为消费者匹配异地的优质车源,实现“送车上门”。



淘车二手车沧州门店

同时,作为创新型的二手车企业,淘车自主研发了TCN(Taoche Cooperation Network)合作运营体系,建立起业内领先的二手车大数据分析平台,实现了非标二手车交易的标准化、规范化。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车况方面,淘车则打出了“放心”牌,其车况通过至高335项专业质量检测,以杜绝二手车的安全隐患,让消费者“买得省心、买得放心”。

激活消费活力,助力二手车健康发展

“对于河北市场,淘车并不陌生。”淘车门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淘车已进入河北多年,已开业的石家庄、唐山、保定等门店不仅服务当地市场,还有不少周边城市的客户前来购车。此次开设邯郸、沧州门店,能为河北区域的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二手车购车服务,更好地满足增量消费需求。

公开数据显示,2022年邯郸全市汽车保有量194.6万辆,比上年增长5.7%;沧州2022年全市汽车保有量达217万辆,10年间全市增加近100万辆。两个城市蕴藏着巨大的二手车发展潜力。



淘车二手车门店内景

这一点也从门店业绩中可窥一斑。开业仅几天,邯郸门店采购和销售进度双双超过预期,沧州门店6月份的销售完成率更是达到230%。

淘车门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潜力的市场和区域是淘车布局的重点方向。淘车接下来会继续加快开店步伐,在规模扩大的同时讲求对市场的精耕细作,利用车况、技术、服务等优势,引领行业规范化发展,激活市场活力。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