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苏州GT Show圆满收官!再见!再聚!

2023-07-27

7月23日,为期三天(7月21日-23日)的2023苏州GT Show汽车改装展圆满落幕。从开展首日到结束,在这三天里我们的工作人员们迎来送往,始终保持着热情高昂的情绪,用心为广大车友、经销商讲解产品、剖析市场,认真回答大家的每一个问题,仔细倾听每一位车友和经销商的需求。可以说,这三天中的每一场交流、每一次洽谈都值得回味与思考。



前方有产品经理和各部门同事鼎力配合,后方有老板亲自坐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的苏州GT Show展会我们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三天时间,共计服务了数千位观展者,并开发了大批意向客户。









展会期间,除了上述骄人的成绩外,三天里,我们还突破传统展会固有模式,开启了全新的汽车改装展。从7月21日开展首日起,车网联盟联合路特斯、高合及哪吒等三大新能源明星车企,打造的“动态+静态”结合展,吸引了无数参展者及新能源汽车爱好者的到来。





在我们的展台,大家不仅看到了全国首台上路量产版流媒体后视镜路特斯Eletre,还成功报名路特斯Eletre、高合HiphiZ、哪吒GT三大热门车型的试驾,在看展之余也圆了自己的新能源试驾梦。









2023苏州GTshow哪吒GT官方展台







此外,我们还再次联合德国力魔与艾巴赫,一起为新一批通过车网联盟与品牌官方考核的24家门店,颁发了官方品牌授权认证书。而这一次官方的认证,不论是对于门店本身、广大车友,还是品牌方而言,都是多方合作共赢的事情。





今后,我们也会继续与德国力魔、艾巴赫进行友好合作,为更多车网联盟旗下的经销商门店颁发官方授权认证,以助力广大经销商朋友能够获得更多车友的认可与信任,打开市场,提升利润空间。



最后,此次2023苏州GT Show汽车改装展已经圆满结束,车网联盟全体成员真挚感谢每一位新老朋友的到来,也由衷地感谢每一位合作伙伴与经销商伙伴的信任和支持。未来,我们将保持初心,砥砺奋进,持续为广大车友提供更加优质、高性能的产品和服务。



步履不停,前进不止!

我们在车网联盟等您,期待与您合作!

DS" style="white-space: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 0px solid rgb(229, 231, 235); margin-top: 2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38px; font-size: 18px; text-align: justify; caret-color: rgb(64, 64, 64); color: rgb(64, 64, 6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Arial, Helvetica,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currentcolor !important;">【2023苏州GT Show精彩回顾】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