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明珠车轮飞舞,一起唤醒夏日燃“擎”

2023-07-27

7月22日,五羊-本田“安普中国行,快乐骑行日”活动首次来到有着“川东明珠”美称的四川省达州市,受到达州市及周边县市的车友们热情追捧,一起度过充实的练车日!







主教官大培子生动而精彩的培训课程,由浅入深,从意识到技巧,内容丰富多彩,学员认真听课并积极请教、互动。遵守交通规则是基础,遵守规则、敬畏规则才能行稳致远;但规则是固定的,实际路况则是千变万化的,为了时刻都能保持安全,我们需要用意识科学预判、用技巧合理应对,做到驾驶技术和安全意识的双提升。









实操练习则是教学成果的收获与检验。由千百个桩桶组成的训练场地远看就像一片桩桶迷宫,但实际每一个环节的设置都体现了课堂上所灌输的知识点。场地所处的封闭道路已画好黄白车道线,配合不同的桩型,能更好地模拟日常骑行中的道路环境,使练习更具针对性。















真正上场骑起来时,不少学员初次接触跑桩还是比较紧张的,也会暴露出自身骑行习惯上的问题,经过教练的指点后,学员们切实感受到平时骑行技术的短板,更形象的掌握了骑行的要点,越跑越流畅,提升了骑行自信心。











一天的学习培训虽然短暂,但学员们积极学习,教练团队耐心讲解,学员们收获满满。最后的慢速操控趣味赛上,参与学员们还获得了骑行服、头盔、公仔等各类奖品,“真滴巴适。”









下一站,内蒙古呼和浩特站(7月29日)见!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