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AGIVA实现更多摩旅梦想

2023-07-28

原厂三箱+可关闭 ABS+TCS,MVCAGAIVA 周末疯 150 硬核推出摩旅版,游走天下多数人的爱好和梦想,选择一台摩托车去实现自己旅行的梦想,那就轻松多了。

今年三月,由威士泊动力科技 (浙江) 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生 产的周末疯 150 水冷踏板在广州高调上市,凭借其出色的硬件配置迅速在圈里占据一席之地。


据可靠消息,MVCAGAIVA 将在近日推出全新升级的摩旅版 本,产品 slogan 是:实现更多摩旅梦想。 而能够支撑这一 理由的,便是该车坐高低,重量轻,配置高,骑行姿态舒适, 不挑技术,不挑人,任谁都可以很好的驾驭,可以帮助更多 人实现出行梦想。


当然有人说小排量踏板不适合长途摩旅,主要是因为大多数 的踏板摩托车制动一般,油箱小,装载还不过硬。 即使要用 踏板车跑长途,买来以后也要七七八八加装不少东西才敢出 远门。 根据这一说法 ,我们来详解一下这台 MVCAGAIVA的摩旅小神器。


首先,MVCAGAIVA 配备了原厂铝合金三箱,具体容量未知,但既然为摩旅版,具体容量也不用担心了。


这台车对于长途骑行来说,最直观的体态舒适感来自骑行三 角和坐垫,摩旅版周末疯 150 采用了前后一体加厚款运动坐垫设计,久坐舒适更省心,寻梦的路上走再远也无所畏惧!



摩旅版的发动机没有因为近期摩托行业内卷而减配,依旧采 用的是钱江高功率水冷四气门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 12.1 千瓦,同款车依旧保持领先地位,并且它是有油电混动的, 当在一定条件下,会有电机介入助力 。 周末疯实际排量 149.3cc,最大功率 12.1KW,最大扭矩 14.6N· m,配套有 博世电喷系统,带有脉冲点火无声启动, 官方百公里油耗 2.52L。


另外采用前双碟刹及辐条轮组合,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得到 了大大地提高。而对于远行来说,安全远不止于此,摩旅的周末疯还配备了 胎压监测及驻车手柄,当然这大概率也是向本田取经而来,本田的小踏板也几乎都配置了驻车手柄这一细节功能。



此外,可关闭的 ABS+TCS 算是摩旅版内在硬核之最,不管 是新手小白还是机车大咖,这一配置都是刚需性升级,卡吉瓦也是用行动把产品融入了生活。


另一细节升级,便是多功能手把背光,蓝色背光设计,方便 黑暗场景下操作,摩旅在外,细节尤为重要。



全新升级改装的消声器,骑行更安静,加上改装升级的铝合 金踏板,不易腐蚀生锈的同时提升骑行品质。


给你一台卡吉瓦摩旅版周末疯 150,一首蓝莲花,便可轻松 踏上 318,更多车辆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