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中国品牌中级车新纪元,比亚迪海豹上市一周年

2023-07-31

7月29日,比亚迪海豹迎来上市一周年。作为e平台 3.0技术的集大成之作,海豹以比亚迪自主创新的新一代新能源技术为内核,在美学、安全、操控、高效等方面全维突破,上市一年收获近10万用户的信赖,持续领跑中国品牌中级车市场。近日,日本相关机构对比亚迪海豹进行了拆解研究、出书学习,印证了海豹领先的产品实力和市场地位,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汽车设计制造的强大力量。





“纯电运动轿跑”,中级车市场持续释放“中国力量”

作为具有比亚迪海洋网新能源、新设计、新技术、新产品特色的高价值车型,海豹凭借“四大首搭”和与生俱来的运动天赋,被打上了“纯电运动轿跑”的标签。自亮相起,海豹就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上市后,海豹更是一路进阶,巩固了比亚迪品牌在中级车细分市场的桥头堡。



今年5月,根据用户反馈,结合市场大势,海洋网推出了海豹冠军版,以更强的竞争力,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强化了海豹在中级纯电市场上的优势地位。在引领中国品牌“向上走”的同时,海豹也为加速新能源车在中级车市场的扩张贡献了“中国力量”。

硬核技术全维赋能,树立“纯电运动轿跑新标杆”

推动海豹走向成功的原因不仅有比亚迪品牌自带光环的“明星效应”,更有实实在在的硬核技术为背书。

作为汽车行业具有颠覆性的重大突破,海豹的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让储能装置成为车身结构的核心部分,为整车的设计、安全、效率、操控等领域全面赋能。特别是堪比百万豪车级的车身抗扭刚度,让海豹的操控性能获得了更高的起点,成为同级车型中的标杆。



得益于CTB技术的加持,海豹还成功挑战了国内汽车安全类测试栏目“TOP Safety”的双面侧柱碰试验,以全优评价印证了CTB技术的安全价值,树立了纯电中级车的安全标杆。



iTAC智能扭矩控制技术拓宽了海豹的操控上限,让普通用户也能获得专业车手的体验,进一步强化了纯电中级车操控标杆的“软”实力。



海豹的高电压电驱升压快充技术,30分钟即可实现电量30%-80%,为快速补能提供了“解题”新思路,更与其他诸如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电池包冷媒直冷直热、热泵等技术形成合力,真正做到“冬天不怂,平时不慌”,让海豹成为同级车中的能效标杆。

从功能价值向体验价值转身,海豹屡获殊荣

在海豹车型上,从创新技术到革新体验的转化,也让海豹获得了众多权威机构和媒体的高度评价。



除了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成绩外,海豹还在“2023汽车测评国际峰会”上,成为唯一荣获2022年“安全之星”与“绿色之星”双认证头衔的车型。此外,海豹还获得了“2022中国十佳车身及最佳结构奖”,以及央视第三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评委会大奖”等殊荣。以海豹为代表的中国品牌车型,正在用实力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上市一周年,比亚迪海豹以颠覆式的用车体验满足了年轻用户更高的价值期待,成为“纯电运动轿跑新标杆”的同时,一路引领中国品牌中级车“向上破局”。未来,比亚迪海豹将持续丰富产品类别,打造海洋网的专属IP,以完美的用车体验,与更多消费者携手同行,共赴下一程精彩。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