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价比代步车如何选择 江淮钇为3给你答案

2023-07-31

如今,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普及,消费者对其的态度已经从尝鲜变为了信任与依赖,尤其是作为日常代步工具来讲,智能纯电汽车的日常出行成本低、智能化程度高、操控体验更便捷,成为年轻一代消费者纷纷追捧的产品。而在整个行业方兴未艾之际,江汽集团也推出了旗下全新的新能源品牌江淮钇为,并且发布了首款产品江淮钇为3。江淮钇为3自今年4月亮相以来,便成为了消费者强势关注的热门车型,而仅仅3月左右的时间,江淮钇为3便已经开启了全国交付,深厚的造车底蕴、强悍的产品实力、出众的驾驶体验,让江淮钇为3有足够的底气成为颠覆智能纯电A级市场的高质价比之选。

编辑

(江淮钇为3全国交付)

江淮钇为3出道即巅峰,从颜值、安全、驾控、舒适、智能五大维度重新定义了智能纯电A级车。从温暖治愈的泡泡宇宙美学,到永不自燃的蜂窝电池、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再到全球首款九合一超级电驱与美的联合研发的全车中央空调,以及与华为、科大讯飞联手深度定制的钇为OS充分满足用户“既要、又要、还要”的多重需求,不给用户选择题,超强体验一次拉满。

(江淮钇为3)

外观方面,江淮钇为3采用了泡泡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圆润、可爱,犹如一张微笑的脸庞。尤其是醒目的天使之眸水晶大灯,可以实现多场景的灯语交互,让每一次出行都是从喜悦开始。江淮钇为3的车身尺寸是:长4025mm/宽1770mm/高1560mm,轴距2620mm,A0级别尺寸,而内部却是媲美A级车的超大空间。得益于目前行业内集成度最高的九合一超级电驱,江淮钇为3的仪表台占用空间减小20%,实现相同车身尺寸下最大化的乘员舱空间。空间舒适性的提升,对日常通勤有巨大的帮助,无论是家人出行,接送孩子,出门购物还是朋友聚会,在各个场景下都更加游刃有余。

(江淮钇为3 太空环抱座舱)

拥有大空间的江淮钇为3,自然也能容得下更多的舒适。江淮钇为3全系车型的座椅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裹,量身打造的人体工学座椅,主驾座椅均为电动调节。此外,同级独有的后排空调出风口,主驾带记忆、加热、通风的电动座椅,体验极佳的美的全车中央空调,无线充电,车载小冰箱等等一应俱全。与此同时,江淮钇为3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的中控屏,中控屏的尺寸达到了15.6英寸,车机系统则是江淮钇为联手科大讯飞、华为深度定制的钇为OS,不仅使用流畅、逻辑清晰,更是拥有丰富的应用可供下载。不仅如此,江淮钇为3还预设了九大智能口袋任务,只需一键开启,便可在车内营造出自己想要的环境。

(江淮钇为3 智能座舱)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安全方面,江淮钇为3也有充分保障。江淮钇为3采用业内领先的圆柱电芯,能量密度更高,内阻更小,不易发热,续航能力和安全性大幅增加;同时,电池包采用蜂窝仿生学设计,具备热隔绝、电隔离、热电解耦等三大核心技术,经过中汽研“等效电池实际使用中发生自燃的安全试验”,证明电芯在不同生命阶段、不同失效模式和不同失效位置均实现了0热扩散,有效避免电池包出现热失控而引发自燃。

(江淮钇为3 圆柱电芯)

江淮钇为3采用了CTB车身电池一体化设计,通过碰撞传力结构,让电池舱和车身结构都更加安全,获得C-NCAP整车碰撞五星认证,这是业内4米级车长的车型中唯一一个。同时,钇为3还配有0动力失控安全系统、完善的主被动措施等一系列安全保障,确保在行驶中车辆与人员的安全。

(江淮钇为3 圆柱电芯)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普及,在新能源的下半场,消费者需要的是更具质价比的产品,不仅需要有领先的技术,还要有高度的智能化体验,更要有应对全场景的舒适便捷,江淮钇为3正是这样一款可以给用户带来全方位高品质享受的智能纯电A级车。目前,江淮钇为3正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全面交付工作,相信随着交付的铺开,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喜爱上这款智能纯电A级车的颠覆者。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