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铁骑驰骋,乐享驾趣进阶!

2023-08-01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提到辽阔的内蒙古,大家心中想到的就是田野相接,阴山巍峨,草原辽阔,牛羊成群的壮美景象,画面感极强。7月29日,五羊-本田“FUN RIDE DAY安普中国行 快乐骑行日”活动来到内蒙古,在呼和浩特国际会展中心与当地车友在这里一起度过了活力四射又收获满满的一天。





在干货满满的理论课堂上,大培子将繁多的安驾理论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配合大培子独有的感染力丰富的肢体语言和颇具张力的语言风格,让听课变成了充满乐趣的事情,也让学员们将知识记得更加牢固。





理论课程之后,大培子把教学重点放在了实际操作部分,并带领助教团队根据学员们不同的问题进行针对性指导。驾姿、视线、控车技巧……其实让骑行变得更顺畅、更安全并不难,只不过大多数学员的基础没有打好,再加上一些不太好的骑行习惯,才让骑行充满了隐患。






经过教练们的悉心指导,很多学员都表示控车不再那么较劲和紧张了,骑行的流畅性也明显增加。教练团队在场上极其负责任的教学态度,尽最大可能帮助每一名学员去改善和提升,而这也与五羊-本田对待用户的态度不谋而合。


摩托车博主:刘等等


摩托车博主:小白班长







活动临近尾声时,学员们还在场中进行了慢速操控趣味赛,检验学员们的控车水平。最终,8位优秀学员获得了头盔、骑行服、骑行靴、蓝牙耳机、护具等实用奖品;现场的抽奖环节更是抽出五羊-本田U-be电动自行车、盗抢险、代金券等好礼,学员们可谓满载而归。这样的活动谁不心动呢!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