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一代Macan纯电提前预览 预计2024年首发

2023-08-07

作为保时捷销量最高的豪华SUV,Macan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近日外媒报道了新一代Macan的更多信息和最新渲染图。新车本来计划年内首发,但由于软件问题,时间或被推迟到2024年。

目前在售车型为初代产品,它与奥迪Q5共享平台打造,并在2013洛杉矶车展中首次亮相。该车型的名称源自印尼语单词“Machan”,意为“老虎”。在近10年的时间里,这款SUV进行了多次升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次是在2018年夏季进行的。目前全新一代Macan纯电已经处于紧张忙碌的测试中,此前也曝光了轻伪装谍照。

新车将保留保时捷跨界SUV的独特外观,但比例将更接近Cayenne Coupe,其后柱明显倾斜。新车的前脸造型比较独特,它将是首款配备分体大灯的保时捷车型。车灯上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组,光源由四个水平条纹组成,整体类似Taycan车型,近光和远光灯则被嵌入保险杠中。

车身侧面保留了传统的车门把手和凹凸的设计。尾部采用了保时捷标志性的设计风格,其中水平状的LED贯穿尾灯最为抢眼。新车将采用与奥迪共同开发的PPE高级电动平台打造。在最强劲的双电动机版本中,Macan的动力将超过600马力和1000牛·米扭矩。作为对比,目前的Macan Turbo的动力参数为440马力和550牛·米。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