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级唯一全铝车身 中型纯电SUV 奇瑞eQ7今日开启预售

2023-08-07

8月7日,奇瑞新能源将开始预售其全新纯电动中型SUV新车命名为奇瑞eQ7。这款车基于“铝基轻量化平台”打造。奇瑞eQ7定位为一款5座电动中型SUV,与同级别的深蓝S7、零跑C11、创维EV6等车型竞争。根据之前的信息,预计这款新车的售价将在15-20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奇瑞eQ7展现出最佳的车身姿态,兼具动感和科技美学。车头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与凌厉的前格栅线条相辅相成,呈现出精致的外观氛围。

车身的侧面采用矩形轮眉,强调了车辆的力量感,而流线型的车窗下沿则采用曲线设计。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前脸形成呼应,后保险杠的造型也与车头相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奇瑞eQ7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910/1660毫米,轴距达到2830毫米。车辆匹配了19英寸的轮辋,轮胎规格为235/55 R19。

内饰方面,奇瑞eQ7的内部设计非常整洁。翼展式镀铬条贯穿左右,下方还设置了氛围灯,赋予内饰层次感。车内采用双联屏设计,包括仪表屏和中控大屏。仪表盘主要用于显示驾驶状态,中控大屏则包含状态栏、天气、卡片功能区等,布局清晰简洁,宽大的屏幕提供了良好的驾驶视野。

车辆配置相当丰富,前排座椅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后排座椅也具备座椅加热。值得一提的是,副驾驶座椅还拥有8点按摩、电动腿托和老板按键等功能。此外,奇瑞eQ7还将配备全景天窗、CN95级空气过滤系统、香氛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以及分区智能恒温系统等。

新车还提供了6个智能场景、智能恒温座舱、亲肤头等舱座椅以及20多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在动力方面,奇瑞eQ7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配备磷酸铁锂电池,最高时速可达180公里。车辆采用了怀挡设计,为中控区域提供了更多的便利空间。此外,新车采用全铝平台生产,具备铝合金腔体框架结构,车身骨架减轻了30%,有助于提升续航性能。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