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豪华,内外换新 全新红旗HS7或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2023-08-08

即将迎来2023成都车展中,红旗HS7将登场亮相,并与8月25日正式上市,满足市场的迫切需求。这款中大型SUV预售价格范围为25.98-33.58万元,提供了5、6、7座的灵活座椅布局选择。

在设计方面,全新红旗HS7秉承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一设计风格在最近上市的HS3、H5、H6等车型上已有所体现,将运动感与气势相结合,呈现出出色的设计效果。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腰线流畅且富有动感,高挑的肩线展现了强烈的力量感,而D柱的精致细节赋予了车辆更浓厚的氛围。尺寸数据显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5/1960/1760毫米,轴距达到2920毫米。

车辆尾部延续了红旗家族经典的尾灯设计,金属饰条贯穿整个尾灯区域,上扬的尾灯造型形如“L”。底部配备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装饰,营造出一种气势磅礴的氛围。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最新设计理念,大尺寸的竖向屏幕展示两侧羽翼式的设计,简化了物理按键的存在。细节方面,皮质包覆以及玫瑰金饰件的点缀凸显了豪华氛围。仪表盘则采用全液晶显示,车内色调上下分明,同时还融入了钢琴烤漆和木纹装饰。

红旗HS7将提供5座、6座和7座多个座椅布局可选。7座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而6座车型则以2+2+2的座椅布局呈现。7座车型的第二排拥有独立的小桌板和后排空调出风口,而6座车型的第二排则设有两个独立的座椅。

配置方面, 全新红旗HS7的支持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以及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带给用户与时俱进的智能交互体验。并且提供了AR-HUD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以及L2级辅助驾驶,支持自适应巡航功能。

此外,全新红旗HS7配备丹拿音响,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第二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声学玻璃、后排隐私玻璃、车载香氛等,营造舒适、静谧、私密的乘坐空间。第二排还配备了小桌板。

动力系统方面,红旗HS7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3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